哪些夢境預示有好事發生

1.6萬閱  縮放: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夢境都是有寓意的,有時是潛意識的表現,有時則代表了未來對自己的提醒。哪些夢境是代表有好事要降臨呢?

  1. 夢到蛇或夢到蛇咬自己:假如是商人的話,一般代表了財運會好,有機會賺上一筆。
  2. 夢到河馬:假如夢見自己騎在河馬身上了,那就代表了自己會有比較大的收獲,一般是得名得利的表現。假如夢見自己從河馬身上掉下來了,則是對自己不利的征兆。一般情況下只要夢見自己管理河馬或它對自己聽話或對自己友好,都是有利自己的征兆。
  3. 夢見雨水:正常情況下夢到雨水都代表了好的現象,一般夢到狂風雨都代表了收獲,商人能多財,擇偶的也能碰到好的配偶,想辦事的人也會順利,能心遂所愿。但假如夢見小雨則不在此列。
  4. 夢到血:一般情況下夢到血代表了會進財,不過要注意血的顏色,夢到紅色的血才代表了好事,假如是孕婦夢到血的話,一般代表孩子會正常出生。

在所有夢境中,最不利的是夢見鬼怪或者故去的人,這在解夢中都代表了不利。尤其是夢見故去的親人跟自己講話交流,這代表了自己易出現不利,此現象的應驗率比較高。

一般情況下有些夢是沒意義的,但有些夢卻是未來之事的預兆。但具體的每個夢的含義要因夢境中具體情況而異。上面所舉的例子是生活中應驗率比較高的幾種夢。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夢見指甲斷了,將遇到不開心的事
詳細
夢的八種推測
詳細
睡覺之前說什么話會做噩夢
詳細
夢見什么預示自己會被傷害
詳細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近期要發財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夢見下大雪有何預示
詳細
心理解夢對夢見蛇的解釋
詳細
夢見被狼追趕是何寓意?
詳細
解夢專家教你睡覺不做惡夢的方法,值得一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