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2.5萬閱  縮放:

看一個人的面相,除了觀察其五官外,臉色也透露著非常多的秘密。例如你的心情好不好?你剛剛碰到了些什么事?什么人惹到了你?都可以從你的臉色來尋找到答案。除此之外,臉色還會透露出一個人的運勢好壞,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

一、額頭發紅

在面相中,假如額頭的中心呈現出紅潤之色且光澤發亮,代表事業旺盛、運氣十足、升職有望,但還需要以額頭沒有疤痕或者明顯的痣為準。這是比較好的氣色,遠遠觀之,此人神清氣爽、眼中神采奕奕。

假如額頭晦暗瘀青、面色無光,則代表事業有阻滯,輕則地位動搖,重則職位不保,假如兩個額角也有很重的黑氣,則情況更糟。

化解方法:印堂發黑預示著災禍已經形成,要萬事小心,切勿讓頭發再蓋住印堂處;必要時需要使用專門的旺運方法。

二、面頰泛紅

在面相中,假如顴骨面頰處泛紅(飲酒或者大量運動所致除外)再加上神采飛揚,代表此人正在行桃花運,桃花運不單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同時也有利人際關系的和諧。

假如顴骨面頰處有如隔著一層灰,色彩暗淡,假如不是患病,便要小心飛來橫禍,如交通事故、血光之災等。

化解方法:除了上班工作及其必要的外出,業余時間最好留在家中;必要時需要使用專門的消災方法。

三、鼻梁有白氣直沖印堂

在面相中,假如鼻梁上有道直沖印堂的白氣,再加上掌心發白,代表此人即將有旺運、橫財。假如鼻子發紅或者鼻頭多生暗瘡,則代表破財,同時需要防止遺失物件,或者是避免借貸、合同等問題。

化解方法:暫時勿作任何重大投資,可以減少損失,假如遠行建議買保險;必要時需要使用專門的旺運補財方法。

四、耳比面白

在面相中,假如兩只耳朵的顏色比面色更加白凈,加上耳朵肉厚、輪廓分明,代表增旺自身名氣,有機會揚名,屬于貴相。假如雙耳光彩灰朦朦,似乎被灰塵蓋住,是滯運衰運的象征,諸事不順,不利于投資以免折本。

化解方法:平日多推拿雙耳,必要時需要使用專門的旺運方法。

五、面頰晦暗

假如在面頰下面有晦暗之氣,雙眼發紅或者發灰,雙耳暗淡,加上疲憊等,很可能能是沾染晦氣,此時運勢十分衰弱。

化解方法:需要驅逐邪穢,讓精神恢復。

哪些特征的人會難有婚姻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為何面相尖突之人難逃厄運
詳細
面相眼皮看性格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善惡之念如何作用于相上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善待生命把握人生
詳細
容易短命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對待感情不專一,容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