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中正、偏印相配時

8886閱  縮放:

八字十神中,正印主心性聰穎仁慈,稀薄名利,唾面自干,但易流于庸碌,缺乏進取,反應遲鈍消極。假如印星為八字用神時,命主眼耳發達、聰明。下面一起來看看,八字命局中正、偏相配對時,都有哪些資訊透出。

  1. 八字中火土印綬,熱則痰火,燥則身癢。(指的是土日主,生于火月,印綬太旺,無水調候而致病。)
  2. 八字中印臨長生,母長壽。(指的是正印坐長生之位,主母親壽長。)
  3. 八字中印被沖克,母不死則離。(此言指的是八字原局中印坐于死絕之地,行運又被沖克時。)
  4. 柱中印兩見,父有二妻。(要父星與兩印皆有合,方作此論。)
  5. 八字日主弱而坐印,妻賢惠而得力。(指的是妻子會象母親一樣關懷和照顧自己。)
  6. 印臨子位,受子之榮。(印臨子位,主子女孝敬、能成家立業。)
  7. 印綬逢生,母當賢貴。(此言指的是正印坐長生之位,母親高貴而有賢德。)
  8. 八字印綬多,母眾或食眾乳,或又養外人家。
  9. 印綬太過,不喜行身旺之地。印劫不須身旺地。
  10. 印綬主多智慧豐,身安閑心慈。
  11. 子命推母源深,看印星受傷輕重。(此言指的是看印星受傷克之輕重,而論與母親緣份如何。)
  12. 印綬被傷,母年早喪。(此言指的是八字原局印綬被傷,少年再逢傷克印之運程,主母親早逝。)
  13. 風騷破蕩,印多干弱坐咸池。(此言指的是印多反不能生身,日主弱又坐桃花,乃風騷游蕩之輩。)
  14. 印綬合格,行大運最忌印綬變合,遇地支三合或變為傷局,或變成財局,或變成殺局,最為不吉。
  15. 父母一離一合,須知印綬臨財。(此言指的是假如八字以印為用,財星壞印,父母中定有一位早逝或離婚。)
  16. 印綬不逢損傷,多受父母倚蔭,資財成家,安享富貴。
  17. 壞印,剝官削職。財壞印者,貪財卸職。(凡以印綬為用神,皆忌見財星。)
  18. 月印純粹無財星,主文章中黃甲。(此言指的是假如月令印星通根透干,無財星損印,文才殺能生印,畏行財鄉,破印助鬼,絕主不祥。印綬、財星重見,百事難通。貪財過人。) 
八字看你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詳細
八字中最不利感情的神煞
詳細
八字看你和誰情投意合
詳細
了解批八字的正宗由來
詳細
生日看你何時發大財
詳細
升官發財未必好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赦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好命
詳細
這幾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家;這幾天生的人最聰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