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與人可解百災

7537閱  縮放:

災難是人人都不想遇到的,而化解災難的最好方法就是行善積福。所謂“一善解百災”這是古已有之的說法。由于個人的災難大多與貪欲、利益關連。心不正,行為才會出現不善的后果。通過行善,大家可以檢討自己的過失,從而達到凈心,去除心中的妄、雜念想,實現盡善的目的;只要你的心正了,行為自然能夠中正,光明,具有善美的結果。即使出現一些過失,那也是無心之過,不為大過。

 行善也要符合自然法則,第一是心出自然,不是別人強迫,而是一種自覺、自愿的行為;二是不能具有求取回報的心,假如貪取回報,就不是行善了,自然也就達不到解災的目的。所說人在做,天在看,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別人的眼中、心中。

自然的災難與個人的行為無關,當然不在此列。由于對于個人或者整個人類來說,天地的執行你是無法干涉干與的,你的生命、生活和一切能量均是源自于它們的賦予,你只能遵循它,允從它,順應它,而沒有其他的選擇。然而,面對自然災難,倒是給大家提供了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提供了一個正心、凈心的機會。大家給予受難者的匡助,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拯救大家自己;為他們祈福,也是大家自己行善、積德的一個機緣。比如每次人類遭遇大的災難時,或許就是上天對你的憐愛,你可要好好表現。

下面為大家提供幾種化災祈福開運法,既可以使遇難者得到安息,為受傷者、親人、朋友祈福;同樣,也可以達到救贖自己,化災解難的目的:

1、為自己祈福

可在臥室床頭坐北的地方放一張桌子,在桌子的正上方放置一個魚缸,注入2/3的凈水,飼養6尾金魚;再DIY一個幸運符,用一張直徑為5cm的雙面圓形紅紙,用黑墨水鋼筆在紙的中心寫上“平安”二字,對折成扇形(即1/4圓)壓于魚缸底部正中間,每天在魚缸前祈禱3分鐘,可達到化災祈福的效果。

2、為親朋好友祈福

折99顆幸運星,并用3張邊長為5cm的正方形雙面紅紙,用黑墨水鋼筆分別寫上“平安”、“健康”、“幸福”字樣,分別以十字對折,用透明的玻璃瓶裝好,擺放于書房進門右邊書桌的正上方,也可求得內心平靜,為親朋好友祈福。

3、為遇難者、受傷者祈福

購買6只烏龜、蛇、狐貍等靈類動物到野外放生;或者晚上點燃9只孔明燈,載著希望與祝福投入河中……這些都能起到化災祈福的作用。

記住:在做這些事時一定要懷著無比虔誠的心,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4、捐款

這也是逆行解災的方法之一。比如,八字告訴你,今年面臨血光、破身、官災等等災禍,必須的破財免災,所以你就可以運用捐款的方式來解災,尤其是面臨大災大難眼前,這種方式效果最佳。這種方法主要是注意兩個方面:一是要捐款要達到自己心痛的程度才可以;二是不要有所貪圖,最好不要留名字。

源自:命理何鋒新浪部落格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雪
詳細
看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對工作運勢有利的吉祥物
詳細
臥床風水對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詳細
名片設計中蘊藏的風水秘密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這5種人九運期間 (2024-2043) 運氣最好,一旺就是20年!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