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的人緣特別差

2.8萬閱  縮放:

人緣差的面相

人緣一詞有兩個意思,通俗的解義指的是與別人的關系,主觀意思便指的是塵世的緣分。所謂“相由心生”,說的就是一個人的性格、心思與為人善惡、人緣好壞,都可以從他的面相上看出來。嚴一道大師讓你繼續往下看便會曉得哪種面相的人人緣最差。

一、尖猴下巴、顴骨過高突露骨

顴骨過高突出露骨,加上下巴尖小無肉的人會與人交流,但說話處事方法不對,常會得罪他人,人緣極差。而且這類人由于顴骨太高,有露骨之相,最大的缺點就是隨喜好下令,差遣他人做事。在上司、老板眼前總喜愛表現,盡管很喜歡溶入到人群的團體里,然而這類人的人緣依舊極差,煢煢孑立,孤影相隨。

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待人接物的道理也是一樣的。你尊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同樣的尊重你,不要總是裝著一副清高的樣子,驕傲的像只孔雀,這樣只會使自己越來越孤立。

二、鼻型尖尖細細、小嘴小下巴

鼻子尖尖細細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心腸都不太好,花招非常多,城府太深,為了保全自己的安危,總是想出些計謀來危害于他人。這種自私自利的人不受太多人的喜歡,再說他們的嘴型促使她們愛按挑撥離間,說話一連串的,得理不擾人。這種人最厲害的地方是下巴太短太小,入社會之后不懂得人情事故,只有別人給的,沒有自己給別人的,你說這種人的人緣能好嗎?

三、眉間雜亂、人中廣厚

人中廣厚的人即使是做錯了也不懂得說抱歉,死要面子死要理。眉間雜亂的人無論男女,都長得不好,讓人看了有些后怕,會選擇敬而遠之。有這類面相的人人緣相當之差,對于別人的好意或是幫助,不但感受不到,而且冷漠處之,因此生出種種的怨恨。

四、狐眉眼,魚尾紋交錯

若是魚尾紋交錯,或是尖門有亂紋的人沒有愛心,男的沒有風度,女的沒有同情心,很不招人喜歡。而有這類面相的人最大的缺點是不懂得關心也人,只懂得獨自享受,這恰是與人相處中最致命的缺點。要知道人都是需要關懷和幫助的,尤其是在遇到困難時,假如能得到別人幫助,恰是“濟困解危”。而狐眉眼,魚尾交錯的人往往就缺少這一點,使人不愿與之交往,而人緣很差。

源自:香港七星堂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才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相似的人不宜合作
詳細
面相看婚姻——啥樣男人會抱得美人歸
詳細
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詳細
金木水火土:耳朵五行看富貴貧賤
詳細
面相看善良無底線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九種常見的富貴口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