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旺財風水八要素

8516閱  縮放:

現在開商鋪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同樣的店不同的人干結果卻不一樣,有的店生意興隆,而有的店只開了短短幾個月就敗得傾家蕩產、負債累累。之所以這樣,除了個人的因素以外,店鋪的風水布局也起了關鍵性的作用。請看楊清華老師為我講解商鋪旺財風水的八大招財要點。

 1.人車旺多而緩慢

在貿易風水上人的活動性和車的活動性代表水,要旺要緩慢,他們就是你的財運。現在很多地方設計成貿易步行街,目的就是減小活動人員的速度,這就叫旺水緩慢財路廣,此為旺財第一要素。

2.山富沙旺

這里的山就是大的貿易大亨、老板,比如大的商場、市場,沙旺代表是周邊的貿易設施、店鋪和周邊居住的消費群體。背靠的大亨貿易設施越大越好,周邊的商鋪越旺對你越有利,這叫山富沙旺必有財,此為旺財第二要素。

3.名堂亮堂,財路明亮

名堂也就是你商鋪前面的一片比較平的地域,要寬敞明亮,盡可能地選擇店面比較寬大的,門前寬敞的,地勢要平,招牌要突出明亮,只有這樣才能財路明亮,財源廣進,此為旺財第三要素。

4.進店要明亮和諧

假如走進店里時,光線過于昏暗、混亂,都會影響財運。記住店鋪內要明亮和諧,給人有和諧舒服的感覺,人愿意在這花錢消費,肯定你的財運就旺了,此為旺財第四要素。

5.招財風水

貿易招財風水要有點活動的水,對生財有幫助,記住水流要彎曲,流向要向屋子里,流向自己,這叫財來找我,此為旺財第五要素。

6.店內要放適當的招財吉祥物

這個要根據行業特征請一個招財吉祥物,比如財神有文財神、財帛金星、武財神關公,還有金蟾、貔貅、和氣佛等等。不過這個請神可要看好了,到底什么神仙對你更有幫助一定要弄明白,請神容易送神難,你可記清了,此為旺財第六要素。

7.要配合自己的運氣

很多人都是趕在自己運氣波動的時間去開店,結果是匆匆匆忙忙開張又關了張,令人心痛。記住運氣不好的時候盡可能地要多靜少動,此為旺財第七要素。

8.考慮好你經營的行業

一要看你的命理五行能不能與行業配合,二要看你對這個行業的經營模式,還有目前的潮流和趨勢,記住五行不合令你失敗,外行人干內行事也是失敗的主要原因。背叛潮流也可能讓你傷痕累累,定好適合你的行業,此為旺財第八要素。

楊老師提示:以上是楊老師總結商鋪旺財運的風水八要素,看看你目前的條件適合幾個,適合你的越多,你的財運就越旺,要假如只適合三個兩個的,恐怕你要慎重考慮了。祝大家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可助你事業高升的職場風水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
可增旺事業人緣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你坐在辦公室的聚財位上了嗎?
詳細
辦公室的電腦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職場打拼防小人暗算
詳細
辦公室內適合懸掛哪些裝飾畫
詳細
辦公室坐位有哪些風水宜忌?
詳細
辦公室坐向啥方向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