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9.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是否你覺得談了幾個男人都很在乎你?又或許是談了幾個男人都對你冷漠或堅持不了多久呢?有興趣的話,請跟隨明月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看看男人肯為你付出多少真心,了解你的魅力,也了解你愛的原因。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男人愿意為自己付出多少真心?然后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隨機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改館

 

星幣九逆位

從某種角度來講,男人為你的付出與你為對方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其實你算是挺有魅力,挺能夠吸引住異性的女子。但吸引歸吸引,要說到付出真心的話,假如你自己并沒有為對方付出多少,或抱著玩玩的態度對待,男人對你一樣也付出不了多少。而假如你是真心愛著對方,肯為他付出,同樣對方也會為你付出他全部的真心。

力量

你是個很能把握住男人心的女人,很多時候不管你是否在意對方,又或者有沒有發生過什么,很容易的男人們就會為你付出他們的真心,甚至死心塌地的愛你喜歡你。而假如你是有心的喜歡對方,要說把握住對方的心,讓對方為你付出真心,更是沒有任何難度,略施小計就能讓對方為你付出全部的真心。

正義逆位

其實你算是一個挺吸引異性目光的女性,但要說讓對方為你付出真心(尤其是一些僅僅是朋友或沒啥關系的人)難度比較大呢。要想讓對方為你付出,可能你需要使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手段咯。而在感情里即使是非常相愛,對方似乎對你依舊還是有所保留,并未付出完全的真心呢,或許你該反思反思咯。

權杖首牌逆位

在男人眼里其實你并不是很起眼,別說主動的為你付出真心,就是要注意到你其實都有一定的難度吧。而想要對方能夠為你付出真心,可能也需要花費很大的努力來獲取哦。不過雖然過程是辛苦的,對方并不會主動的為你付出太多,然而一旦你把握住了對方,一樣也能讓男人為你死心塌地付出一切的,只是這個過程會比較困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詳細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塔羅牌占卜:婚后你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愛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學業運勢
詳細
塔羅牌占卜:單身對你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被什么樣的人給搶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敗在啥樣的戀人手中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的野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另一半會是帥哥美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