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愛情適合你

6.5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陽歷出生年月日數值相加直至個位數。如陽歷1990年5月5日出生的人,其生命靈數為:1+9+9+0+5+5=29,2+9=11,1+1=2,即2號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1——全情投入愛,愛得熱烈

1號生命靈數的人對于喜歡的人,一定會采取積極主動的攻勢,同時在下手之前也會做足調研工作!落落大方的直率性格,總使被親近的人很容易放下戒心,與你打成一片,再要蜜給蜜,要力給力,這么貼心,感動到他眼熱不行,還怕他不say yes!

生命靈數2——溫柔地愛

2號生命靈數的人不會一開始就給人很深刻的印象,然而秀雅清麗,似水若蓮的氣質卻會讓人不由自主有種要靠近你,保護你的沖動!就算不言語,會說話的一雙勾魂眼都能很巧妙地發出愛的請柬!別害怕拒絕,將這份心意婉轉傳達,他定是興興然,赴你情網!

生命靈數3——自信的愛

3號生命靈數的你獨立樂觀,愛情到了,會很自信地捉住。擅于制造輕松的氣氛和羅曼情調,開朗健談的你,常會用詼諧來化解戀愛中存在的矛盾和尷尬局面,有你相伴,不會寂寞,也不會讓胡亂猜疑捕風俘影疲憊他的神經,誰會不愛呢?假如說戀愛是有期徒刑,婚姻是無期徒刑,他情愿被你終身監禁!絕不申請保釋!

生命靈數4——變化莫測的愛

4號生命靈數的你情緒多變,前一秒還是和風日麗,下一秒已然狂風大作,暴雨傾盆了!這是你四周的人給你公評喲!偏偏就有愛受虐的男人頻頻拜倒!晴天是你,陰天是你,陰轉多云還是你!也許他愛的恰是你變幻莫測的面孔上偶然飄過的彩虹吧!

生命靈數5——愛恨分明

5號生命靈數的人天生具有洞察人心的能力,不會盲目地自作多情!愛恨分明、光明磊落,頗有俠義大姐頭的作派!對愛的人,處處關照,面面俱到,使他很安心有你這位紅粉知己一路護罩!

生命靈數6——戀愛至上

6號生命靈數的人常把自己融入理想境界,愛情答卷也是要完成的盡善盡美!對感興趣的人,是不惜使手段討好賣乖的!耍點子扮可愛,甚至作秀也會竭盡全力變成他哈的類型哦!不簡單哦!

生命靈數7——淡淡地愛

對于7號生命靈數的人來說,人間情事,眾人皆為其愁煩,而你的出現,恰如天上仙子入凡來,沒有熾烈的欲,透不見一絲憂傷,不是不解情為何物,卻是早已參悟到愛的真諦,不想太甜的愛蛀了心!不覺察中,他欲罷不能地癡戀上你淡陌的神韻。 

生命靈數8——愛得干脆

對于8號生命靈數的人來說,當愛的號角吹響時,跑第一的非你莫屬!就算情敵們一并圍攻,也迎向最前鋒!喜歡將愛表現得淋漓盡致、燃燒得暢快!即便是誤中狐妖炮灰也要死得明白!還真有十個男人九個偏愛,剩下一個楞是沒回過神來!

生命靈數9——愛的控制

9號生命靈數的人外表看上去非常柔和,但是對男友可是相當獨裁的!不但嚴打考勤大玩人盯人,盤察蛛絲馬跡的本領絲毫不遜于特工!你的潑辣霸道,還就是漸漸地吸引著性格趨內向又害羞的悶騷男人呢!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論八字中的天干地支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有官運
詳細
八字中的命局、大運、流年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人最容易劈腿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比肩
詳細
八字看你姻緣何時到來
詳細
升官發財未必好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過路財神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會愛錯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