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天生風流

1萬閱  縮放:

在八字十神中,傷官、偏財往往帶風流之屬性,食神次之。這幾個特性就可以決定一個人是否風流或者是異性緣旺。

一、傷官加偏財

常見的八字組合是傷官加偏財,這種組合的格式往往難逃風流的概率,這樣的人不論男女皆風流浪漫。

二、食神加偏財

在八字命局中,食神加偏財的組合是癡情的風流格式。不論男女,往往對待感情比較投入,但難免出現爛桃花的現象。

三、男性風流的命格

  1. 男性命格中傷官旺的人,相對比較風流。傷官也代表了藝術才華,假如是喜用神的話,那為人聰敏,才華橫溢,但也是情欲頗高的人。
  2. 男性中食神旺的人,這類人是屬于被動型,容易由于難拒絕誘惑而出現風流現象,也有博愛心理的存在。
  3. 偏財格;這類人善于交際,為人也不小氣,對異性有吸引力,但風流事要看機會出現。

四、女性風流的命格

  1. 女性命格中傷官旺的人,婚姻情感上的事容易碰到挫折,這類人出現風流事件的概率超過其他類型,有主動型的也有被動型的。
  2. 女性命格偏財旺的人,情感運上易有爛桃花的出現,此類女性善交際,喜激情生活,所以出現風流事的概率高。
  3. 女性食神旺的人,多為幻想型女生,假如食神過多了,那此類人的情感上會更加脫離現實,出現風流事件的機率會比較高。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八字看你何時會發大財
詳細
八字中火多火旺有何缺點?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看財運——誰人有當富翁的命
詳細
八字推算生死期之法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土豪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沙中土
詳細
官殺混雜的八字格局
詳細
八字中四大吉神:正官、正財、正印和食神,是你好運和福氣的源泉
詳細
八字中透出的婚姻出軌資訊
詳細
由八字看子女是否孝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