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坐財庫無人不富

4.6萬閱  縮放:

世界華人首富李嘉誠先生基于他多年的經商經歷,有過頗有啟發意義的命運感悟:“小富在人,大富在天。”意思就是說,一個人靠后天的勤奮與聰明,完全可以成就小富,達到小康的生活水平,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意經營得紅紅火火。然而,生意人能否成為巨富,就不僅是靠他后天的努力了。

生意人要想成為財富大亨,還必須依靠“先天”的力量,還必須看你是否具備成為世界級富豪的先天命格基礎。許多世界級富豪和企業家之所以能夠成為財富巨子,能夠擁有巨額財富,在于他們所具有的特殊的先天財富命格,在于他們特殊先天財富命格中所蘊藏的巨大財富生命能量,更在于他們先天財富命格中所具有的特殊的、能量強大的財富命運密碼。

中國先哲在八字命理學中積累了豐富而神奇的關于財富命運的判斷經驗。商賈巨富們的先天財富命格中所具有的財富命運密碼有多種多樣。

評判一個人能否成為巨富,能否成為世界級富豪,其中有一條頗為重要的判斷法則就是看其八字命格中是否有“日坐財庫”的條件。

“日坐財庫”的具體含義,就是指八字命格中的日柱天干(又稱為日元或日主)坐在財庫之上,也就是說八字命格中的日支是日干的財庫。

例如,生在“壬戌、丁丑、戊辰、辛未”等日子的人,都是日坐財庫的八字命格。許多具有“日坐財庫”八字命格的人,往往具備成為巨富的先天可能性。

為什么“日坐財庫”的人就具備了成為巨富的先天基礎?這是中國古代先哲總結的命理經驗。其實從現代管理學和成功學的角度也可以解釋其中所蘊藏的命運規律。

先天命格中表示財富命運特性的“財庫”,就比如一個人一生所擁有的“財富倉庫”,就比如一個人先天命格中蘊藏了一個豐富的“財富礦藏”。這個財富倉庫使他創造的財富、攝取的財富、獲得的財富,能夠聚集而不散失,得到蘊藏而不破損,并且可以經過投資、交易等而快速升值。

八字命格中的財庫,實質上反映的是一個人財富生命中所具有的財富聚集能力。先天命格中“財庫”的強弱和吉兇所昭示的,是一個人先天財富生命中所蘊藏的財富能量高低,是一個人創造財富能力、蘊藏財富能力、聚集財富能力、財富增值能力的強弱。

財富的積累,財富的聚集,甚至是財富的跨越式增長,井噴式增值,必須得到很好地蘊藏與保值。因此,先天命格中的“財庫”,是一個人的財富命運“從小富到大富”的先天保障,是一個人財富聚集能力高強的先天基因。

在八字命理學中有一句斷語就是“日坐財庫,無人不富。”

一個人的先天命格中所遵奉的財庫,就是天地自然和其父母賦予了他先天財富命格中具有一個琳瑯滿目、堆金積銀的,能夠蘊藏金銀財寶的,堅實而牢固的財富倉庫,賦予了他先天財富生命中強大的財富聚集能力,為其日后的創富生涯奠定了雄厚而堅實的財富命運基礎。

世界上許多富豪的八字命格中往往都蘊藏有“日坐財庫”的命運密碼。例如,世界首富,美國微軟公司CEO比爾·蓋茨;美國世界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美國巨富,世界石油大王約翰·D·洛克菲勒;世界快餐連鎖企業、麥當勞創始人艾伯特·克羅克;世界500強企業,美國福特公司董事長Poling, Harold Arthur;美國《花花公子》雜志創始人,Hefner, Hugh Marston;美國波音公司董事長,Allen, William Mcpferson;世界500強企業,瑞士雀巢食品公司董事長雅烈特邁克魯;日本女子內衣大王,小林;日本音響器材制造業大王,田代;……

在中國的著名企業家中,也有很多財富領袖的八字命格中有“日坐財庫”的特征。例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中國電子商務領袖馬云;金山軟體CEO雷軍;中國現代航運大王盧作孚等等。

源自:韶山-周秦漢部落格

八字看你姻緣何時到來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有的女人難生育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化敵為友的能力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性易婚姻不順
詳細
男女八字不合能結婚嗎?
詳細
八字中正財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規避生活中的麻煩
詳細
由出生時間看你易得什么疾病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甲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