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境窺視你的內心

5805閱  縮放:

很多的夢境可以反映人現時的心理狀態和情緒訊號,從而揭示你在清醒狀態下不易察覺的感受,使人得以有目的地調整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下面所羅列的夢境,絕對能看出你不為人知的內心隱私。

一、夢見圍墻

表示你有心結,正為某事拿不定主意,不知所措。假如夢見自己沿著圍墻散步,意味則更強。假如夢見自己在圍墻邊尋找出口,表示你正想法清除心理的障礙。

二、夢見化妝

妝扮自己的夢境反映的是隱藏自我的心情。例如,為了見故鄉來探望的母親而濃妝艷抹,表示內心有不愿意讓故鄉雙親曉得的事。相反,脂粉未施外出而覺得羞于見人,表示對自己無處隱藏的缺點非常在意。

三、夢見與人談話

在夢中,感覺、思考均被用來當作表現的手段。夢中與人交談,表示思考的過程。與人意見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要在某兩個事物中選擇其一,卻遲遲無法決定。反之,與談話物件取得共鳴的夢境,表示對自己想法的確認。

四、夢見飛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假如夢見與異性一同在空中翱翔,表示你想排除壓力;假如夢見與異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雙腳不能著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發揮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五、夢見剪票口

在夢境中,剪票口、入口處等地均意味你感到自己在社會的、道德的監視之下的重重壓力。在接近剪票口前找不著車票,或因未買到去目的地的車票而心驚肉跳,表示你的社會經驗的不成熟,導致對自己毫無自信。同理,暢通無阻地通過剪票口,表示你內心希望自己比想像中更成熟,同時渴望別人的認同。

六、夢見污水

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思想。例如夢見自己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七、夢見趕車

假如夢見自己因遲到而錯過了車次,表示你對能否把握現時的機會沒有足夠的自信,或對眼前的某些事物感到非常焦慮。

八、夢見海外旅游

表示對未知的一切懷有憧憬。夢中的旅行,根據所見事物不同而意味各異。例如夢見到海外旅游,本來能與外國人順暢地交流,卻忽然聽不見對方的聲音,與人無法溝通,暗示你對不可預料的未來的懼怕。再者,前往非洲那樣的未開發國家,與其說是旅行,倒不如說是探險,這個夢表現了你強烈的好奇心。

九、夢見旅館

住旅館的夢,表示你正對某個事物或人發生濃厚的興趣,有好奇心,想冒險嘗試。夢見自己進入富麗堂皇的旅館,表示你急于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冒險心。

易經對各種夢境的解釋
詳細
夢見被狼追趕是何寓意?
詳細
夢見自己死了又活過來是怎么回事?
詳細
孕婦夢見掉牙是怎么回事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運氣正旺
詳細
夢見房屋漏水有何寓意?
詳細
通過夢境看女人性格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詳細
夢見發生大災難是怎么回事?
詳細
人如何幸福地活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