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1.4萬閱  縮放:

雖說貴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是要靠緣分的,但在人的一生中,有誰不想碰到自己命中的貴人?不過即使貴人難遇,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到。鄭博士認為,可以通過生旺自己的貴人位來誘發貴人出現,無論是住宅還是辦公室均如此。一起來看看吧:

鄭博士提請朋友們記住:出生年份不同,其貴人方位也不同,具體的口訣是:

  • 甲戊庚(丑未)
  • 乙己(子申)鄉
  • 辛逢(午寅)人
  • 丙丁(亥酉)位
  • 壬癸(卯巳)方

有些朋友可能看不懂上述位理學口訣,那么,鄭博士解析如下:

一、出生年份尾數是0、4、8的人,其男貴人在(丑位)東北方,女貴人在(未位)西南、南方;

二、出生年份的尾數是5、9的人,其男貴人在(子位)正北方,女貴人在(申位)西南方;

三、出生年份的尾數是1的人,其男貴人在(午位)正南方,女貴人在(寅位)東北方;

四、出生年份的尾數是6、7的人,其男貴人在(亥位)西北方,女貴人在(酉位)正西方;

五、出生年份的尾數是2、3的人,其男貴人在(卯位)西東方,女貴人在(巳位)東南方。

鄭博士點評

  1. 根據上述位理學原理,舉例來說:1984(甲子)年、1960年(庚子)或是1968(戊申)年出生的人,就可按第一條所指出的方位擺設用于催旺貴人的圖案或是飾物,來增旺貴人運。
  2. 假如你是想求得男貴人的,就在(丑位)東北方安放條紋圖案(可用多種色彩)或是條紋外形的物品,就可催旺男貴人,還可加強男人的升遷運。
  3. 當你想求貴人幫忙,也是向你的貴人方向去求,就特別容易如愿以償。
  4. 假如你想求的是女貴人,則可在(未位)西南、南的方位張掛圓形圖案(可用任何顏色)或圓形的物品,就可催旺女貴人,并能助女性在事業上升遷。

最后,鄭博士請朋友們找準和記住自己的貴人位,便會風生水起好運來。因為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有發財命
詳細
八字命理看啥樣的女人性格好
詳細
命坐“沐浴”具有怎樣的命理含義?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
詳細
紫微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不同八字的人如何走出人生逆境
詳細
哪年出生的人中年行大運
詳細
命帶天醫貴人福氣大,榮享人生富貴?
詳細
八字中具有“棄命從兒格”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當公務員沒前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