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9912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疾病生死無不反映在其面相之中。而通過觀察面部不同部位的氣色,更可以判斷出其人所生何病。本文提供一篇古人相看疾病生死的秘訣,以供大家參考:

  1. 何知此人病在心?兩眉鎖皺山根細;氣色青黑暗三陽,心痛心憂愁郁際。
  2. 何知此人病在肝?兩眼睛紅頸筋粗;氣色干燥金傷木,定然束怒氣嘈嘈。
  3. 何知此人病在脾?滿面青黃瘦不支;神衰唇白難運食,成濕成痰定必宜。
  4. 何知此人病在肺?顴紅肺火顴黑寒;血咳吐血殊哮喘,寒熱兩關顴上看。
  5. 何知此人病在腎?耳黑額黑面烏暗;補水制火節欲心,眼睛昏暗房勞禁。
  6. 何知此人盅脹亡?山根低小面黑黃;縱有病人面略白,眼深鼻斷象孤寒。
  7. 何知此人手足傷?山根一斷氣難揚;腎虧筋弱殊火爍,跌撲傷病鼻骨殃。
  8. 何知此人夾色病?兩眼昏暗神不清;兩眉粗壓目蒙昧,夾色傷寒陽縮驚。
  9. 何知此人主長寒?面有垢神色暗黃;黑是寒兼黃是熱,有痰宜辨眼睛黃。
  10. 何知此人主狂痰?眼突睛黃下白現;殺重性剛主狂顛,痰生肺火胸中戰。
  11. 何知此人遺精癥?皮色青黃色木榮;有時紅艷如脂抹,相火虛痰亦泄精。
  12. 何知此人痛心病?頭低眉皺山根青;兼印多紋抑郁重,精舍暗黑痛難勝。
  13. 何知此人火爍金?顴紅血壯發須少;露筋露骨齒牙頹,定知火盛筋骨燒。
  14. 何知此人主長寒?須濃困口不分清;黑更須防餐飯少,老來噎食定優驚。
  15. 何知此人必吐血?山粗露骨瘦且小;面青骨赤血必防,縱然不吐瘡衄照。
  16. 何知此人必癆癥?面皮網鼓眼神急;人瘦氣短性操兼,鼻劍背薄頤尖齦。
  17. 何知此人失血來?面皮背黃色不榮;須紅須赤發早脫,此時失血乃成形。
  18. 何知此人熱嘔血?額黑耳暗面皮焦;唇裂紫黑驗如此,面上無光定不調。
  1. 何知此人糞后紅?年壽之間有暗烏;定然食燥則生血,痔血便血作常遭。
  2. 何知此人腎水虧?眼下陰陽有暗烏;必是少年多縱欲,眼深暗黑又干枯。
  3. 何知此人發哮喘?兩顴暗黑多烏點;此是肺寒實無疑,唇黑兼之檢自宜。
  4. 何知此人多衄血?鼻梁光焰似火形;瘡疾須防前后見,蕩疼疔疥一齊成。
  5. 何知此人多盜汗?面白唇青發淡黃;脾弱肝虛神不壯,總官壯胃補牌方。
  6. 何知此人手足震?皆因末指屈難仲;血不榮筋方有此,老來氣疾占其身。
  7. 何知此人痰必多?眼下浮胞自帶黃;肉脹痰凝氣不運,乃從此位認真妝。
  8. 何知此人氣不足?面皮淡白無榮色;或浮或腫或削瘦,總是氣弱為真的。
  9. 何知此人多熱病?面紅發焦火生燥;唇爛口瘡亦多逢,面板血熱或兼到。
  10. 何知此人陰份虧?面青面黑皮干枯;唇黑肉削眼昏暗,定是陰虛命必無。
  11. 何知此人生瘰為?人瘦筋露面黑赤;發眉暗濁山根小,肝郁或形身病的。
  12. 何知此人陽不起?滿面暗黑如煙蔽;三陽枯陷眼無光,綜是陽縮腎病發。
  13. 何知此人身將死?命門口汞井窀烏;兩目直視無轉側,應知不久即嗚呼。
  14. 何知此人死復生?滿身病重眼神清;觀視玲瓏一點照,三陽遠透耳光榮。
  15. 何知此人身將病?山根烏暗身災現;倘有鳥鵲集大庭,準頭暗黑命將遺。
  16. 何知婦人經不調?眉毛紛亂認其端;束熱定然顴額赤,虛寒唇白面青凝。
  17. 何知婦人遺白帶?黃白無光面是真;或成崩漏皆無肉,浮氣虛癆則贏身。
  18. 何知小兒多驚險?耳根青暗頭筋現;兩耳不重失氣形,無風波浪急如箭。
  19. 何知此人多瘡疥?頭骨過重肉不稱;陽為頭骨火必多,瘡疥依然生列宿。
眼神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龜眼
詳細
鼻梁膚色看健康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感情多波折
詳細
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詳細
劉恒注解:臉上有兇紋的人會怎樣?
詳細
面相秘訣:下巴看你晚年運勢吉兇及子女賢惠與否
詳細
仲易說:成功人士必備的5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詳細
好命女人的眉型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