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八字里有克子資訊嗎?

1.3萬閱  縮放:

為人父母者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而且將來有好的發展。更有很多父母望子成龍、成鳳心切,為了使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付出了大量的物力、財力及精力,最終結果卻不盡人意。殊不知人各有命,人一生的富貴貧賤早已在命中注定了,人為的力量只能改變小的方面,大的方面根本無法改變。其實從父母的八字中,也可以看出子女將來發展的好壞。本文所列舉的是子女發展不好的命理特征,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克子。

一、子女宮為忌神,老年又行忌神運者子女發展不好

子女宮的字為八字中的忌神,說明子女可能會發展不好,非常平庸。這樣子女對命主的幫扶就不大,甚至可能會牽累命主。我國自古有“養兒防老”的說法,假如晚年行運不好,說明子女發展一般,無法使長輩生活得好。

二、沖克子女宮嚴重,子女緣不深或子女夭折

時柱為子女宮,相當于孩子的家,假如日支沖或刑時支,甚至年月日都沖時支,恐怕命主與孩子的緣分不會深,要么孩子在遠方,要么夭折。

三、子女宮逢空亡,子女緣不深或子女無靠

空,有時候代表“沒有”的意思,既然子女宮在八字中處于“空”的狀態,說明子女靠不上,緣分不長久。

四、男命子女宮為食神、傷官旺盛,克子女或者子女發展不好

男命以官殺代表子女,時柱為子女的“家”,子女的“家”里假如住著克制官殺的食傷星,則子女無法在家呆了,一回到家就要被克制,所以子女宮帶食傷星主子女平庸,食傷星太旺還要防克子女。另外,八字中食傷星旺,不利于子女發展;八字中有食傷星直克子女星,克子女。

五、女命子女宮為偏正印星旺,克子女,或子女發展不好

女命以食傷星代表子女,時柱為子女的“家”,子女的“家”里假如住著克制食傷星的印星,則子女無法在家呆了,一回到家就要被克制,所以子女宮帶印星主子女平庸,印星太旺還要防克子女。另外,八字中印星旺,不利于子女發展;八字中有印星直克子女星,克子女。

八字看事業——你會“懷才不遇”嗎?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易嫁洋老公
詳細
生日看你何時發大財
詳細
由八字日干看人性格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此生的金錢觀
詳細
五行缺啥身體得啥病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八字身弱的人有錢就會倒霉嗎?
詳細
從生日角度看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