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會因何而有外遇

1萬閱  縮放: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陽歷生日年月日數值相加至個位。如:1992年1月5日生人,生命靈數即為:1+9+9+2+1+5=27,2+7=9,參看生命靈數9號人即可。

生命靈數1——馬

你天生擅長到處放電,喜歡享受偷腥戀情的新鮮刺激,而且物件是越多越好,是個相當享受戀愛的人。當然你之所以會有外遇,多半不是情人或配偶出了什么問題,而是自己抗拒不了外來的誘惑,易陷于偷情的快感。

生命靈數2——豹

你不算太花心,只是一遇上令自己心動的物件時,喜歡冒風險的本性,就會表現出來,尤其是陷得越深的人,越容易自欺欺人,打著愛情的如意算盤,以為情人或配偶仍未察覺,甚至以為她(他)曉得后仍會選擇原諒。

生命靈數3——羊

對于你來說背叛情人是最不敢做的事,但若是由于日久生情,導致難以抗拒的話,就有可能會把持不住羅。因此你最大的外遇危機是在于事先根本無法防御,就算想即時抽離,也未必斷得干凈,尤其是從情誼或共事中,發展出來的戀情,就更難根除了。

生命靈數4——象

 你是屬于相當傳統的一群,一旦結了婚就會忠貞不二,不過若當另一半無法傳宗接代履行重要義務時,就會尋找其它替換人選。但這樣的出發點往往不會牽涉太多情感因素,只是反映出你某些傳統的固執個性。

 生命靈數5——虎

 易因生活無聊,導致外遇,所以對于你而言,新鮮感才是永保愛情長久的最大保證。一般而言,外遇方式有很多種,而你是屬于發情容易,卻又很難逃離的一種,尤其是精神上的出軌可說是家常便飯。還好你不會把愛情當成生活重心,否則恐怕會有更多的愛情悲劇發生。

 生命靈數6——熊

 若有天讓你發現情人或配偶的不忠,兩人世界就會全盤瓦解,并心存報復心。固然你外表看起來相當活潑又善交際,但卻不容易原諒他人,而且為了證實自己輸人不輸陣,夸大自己并非弱者,更會找機會刻意營造外遇,引起情人的留意。不過由于如此所以你假戲真作的可能性很高,屆時心能不能收得回來就很難說咯。

 生命靈數7——獅

 你會外遇的原因,不外乎只想證實自己的魅力罷了!動機可說是相當單純,而且當感覺一旦消失,雙方把戀情視為理所當然時,這段戀情也會隨著消失無蹤。簡單的說,就是雖現在有了配偶或情人,但魅力的認同危機仍會讓你對外遇伎癢,因此只要情人多對你贊美和主動關懷,就能減少你的不安和出軌率。

 生命靈數8——猴

你是典型重視生理需求及感官享受的一群,出軌的原因通當很簡單,就是誘惑太大,滿足自我生理需要,故單身的人對一夜情最有愛好。加上天性使然,爽利干脆的個格,讓你在處理外遇時不會藕斷絲連,會維持一個以上的性伴侶。故你要在感情上忠于一人不是不可能,但生理需求上可能會有問題。

生命靈數9——鹿

你是屬于精神性很強的情人,對于感官或生理的需求不大,會出軌的原因多半是聚少離多導致彼此漸行漸遠,或是因價值觀的不同而造成同床異夢,這種情況就是自我情感的意識形態被挑逗。因此對于你而言,忠于情人是戀愛第一守則,但若情已逝還是會試著尋找新戀情的。

八字分析你的人緣好壞
詳細
生日美食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八字算命看職業
詳細
八字看啥時辰生的人婚姻圓滿
詳細
八字看人生——你必須摒棄哪種“負贅”?
詳細
淵海子平術測你會有幾個子女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庚金
詳細
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詳細
走到哪里都有“貴人”相隨的八字命格
詳細
八字身弱財旺難擔財,為何有人卻可以成富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