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中影響健康的因素

6493閱  縮放:

姓名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是陰陽五行,在我國古時侯,陰陽五行學說是個哲學概念,用這個概念可以概括天地,自然和人類社會的一切。<易經>中有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的論述,而兩儀中就有陰陽的含義在內。

比如:日月,晝夜,明暗,訊息,內外,寒熱,男女,剛柔等等,都可以分成陰陽兩個方面,并且這兩個方面又是協調同一,相反相成的。正由于有了這個原因,所以<易經>有"一陰一陽之謂道"的說法。這個"道",指的就是天地自然變化發展的基本規律。它以為,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陰陽相合才有了天地人,而天地人又包含了五行,那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就比如母生子,有相親相愛相助之情,意味著順暢,吉祥。而五行相克就比如戰爭,彼此敵對,互相殘殺,意味著艱難,兇災和疾病。

因此姓名中陰陽五行配置的好壞,對人的身體起到了非常重要的資訊誘導作用。姓名中的陰陽五行代表著人體中的五個主要的器官,心屬火,肝屬木,肺屬金,脾屬土,腎屬水。

假如在你的姓名中五行是水火相克,那么你就可能患上心臟病,腦病,神經系統疾病,以及不明原因的怪病,甚至會有意外的人身死亡等。例如:因車禍死亡的臺灣歌手張雨生,中國有名的怪病患者楊曉霞,死于癌癥的舞蹈演員陶金,國歌的作曲者聶耳還有因癌癥去世的李媛媛等等,他們的姓名配置恰是水火相克。

假如在你的姓名中的五行是木土相克,那么你就可能患上腹部疾病,即:脾胃,肝膽,婦科之類的疾病。

假如在你的姓名中的五行是金克木的配置,那么你就非常容易患上肝屬器官的疾病,比如:肝病,血液病,眼睛容易出問題,脾氣急躁等。

假如在你的姓名中的五行是火克金的配置,就容易患上肺病和呼吸器官的疾病。比如青年歌手高楓,其姓名恰恰屬于火克金的配置,所以死于肺部疾病。

假如在你的姓名中的五行是土水相克,那么你就容易患上腎屬器官的疾病,比如:腎炎,腰病,關節炎,耳部疾病,泌尿系統的疾病等。

一旦你的身體上出現了諸如此類的問題,那么希望大家朋友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由于姓名是做人的根,根部被克是很難用藥物來根除的,所以最簡捷的方法就是改名。

如何給猴寶寶取個好名字
詳細
起什么名字人緣差招人嫌
詳細
姓名數理看哪些人能安享晚年
詳細
看姓名對感情婚姻的影響力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容易走衰運
詳細
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詳細
姓名筆劃看哪些男人對老婆好
詳細
取啥名字的人存不住錢
詳細
名字中帶哪些漢字有成為富翁的潛力
詳細
三才五格看怎樣起名最旺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