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什么氣質的美人

5.7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每個人由于生長的環境與脾氣秉性的不同,相應的表現出來的氣質也不盡相同。而對于廣大女性朋友來說,你是屬于什么氣質的美人呢?有興趣的話就跟隨明月來用塔羅占卜一下吧。本次占卜主要適合女性,男生還是繞道吧~~

占卜規則:在心中默念自己屬于什么氣質的美人,從下面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審判

你是個性格堅強的美人,對任何事都抱著強烈的熱情,并且面對問題時能夠堅持下去,不斷反思以達到最后的成功。你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堅強,而你這樣的氣質最吸引人了。

愚人逆位

你是個有些迷糊的美人,對很多事都充滿了好奇心,都喜歡去一探究竟。但是同時你似乎又有些迷糊,經常由于忽略了某些問題而出錯。但即使出錯你也依舊能堅持著,是個可愛迷糊的美人哦。

 

權杖五

你是個活潑又有些喜歡亂七八糟的美人,你是個很有活力的人,性格外向。但同時有些時候你又顯得有些亂七八糟,喜歡做一些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或許說你古靈精怪也不為過吧。

圣杯八

你是個淡然的美人,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同時也是個害怕受傷的人。很多時候,你都顯得比較冷淡也比較容易放棄。所以你給人感覺就像是個冰山美人,冷冷的。

 

寶劍八逆位

你是個有些憂郁的美人,似乎你有些自閉吧,總是會亂想些什么。而往往又會用你亂想來的事將自己封閉在自己內心里,很難為他人敞開心扉。你整個人給人感覺就是憂郁的、憂傷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為了賺錢而走捷徑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帶給你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會藏匿著哪種小人
詳細
職場潛規則中你是受害者還是受益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朋友圈有什么共同缺點
詳細
塔羅占卜將來誰會給你帶來財富
詳細
塔羅占卜喜歡的人不愛你該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健康隱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工作可以賺大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