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的男女用情不專

1.2萬閱  縮放:

戀愛中人最擔心的就是對方感情不專一,朝秦暮楚,使自己倍受傷害。如果在談戀愛前能夠提前預知對方的感情態度,盡可能遠離用情不專的人,是最好的選擇。那么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男女容易移情別戀呢?

  1. 男命八字中財星為忌,較旺或過多,緊貼日干或對日干構成威脅的人,容易用情不專。由于男命正財一位為用且旺而逢生,或為忌且弱而受制,這樣的人感情才會專一;假如財星為忌多而混雜,則用情不專,易移情別戀。
  2. 男命八字中財星為用較弱,遠離日干或對日干起不到助益,或雖為用但多而雜亂的人,也容易見異思遷。
  3. 女命八字中官星為忌較旺或多,緊貼日干,或對日干構成威脅的人也容易用情不專,移情別戀。由于女命八字,以正官一位,清純不雜,為用旺且而逢生,又緊鄰日干,這樣的八字最有利婚姻。否則官殺混雜而多,為忌且旺而逢生,大多感情不專一。
  4. 女命八字中官星為用較弱,遠離日干,或對日干起不到助益的人,也是情無所系,容易飄忽不定,移情別戀。
  5. 不論男女,八字中桃花較多,或有墻外桃花的人,也容易稱情別戀。

其實男女之間的婚戀感情,也不是兩人八字狀態能夠完全決定的,更深層次的原因,還是在于一個緣分。有的男女為何八字相沖而癡情不改,是由于緣分深厚;而有的男女為何八字相合卻移情別戀,還是由于緣分淺薄。緣分的事,是說不清道不明的。緣來則聚,緣去則分,所以隨緣而遇,隨遇而安,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愛情選擇。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藝術天賦
詳細
八字命理中有關婚姻的錯誤看法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印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男女如何相處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名的可能
詳細
詳解八字十二長生——臨官
詳細
命中帶三種殺氣的男人,是禍還是福?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貧賤格局
詳細
八字命理中天干通根與地支透干的玄機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