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誰最容易劈腿

1.4萬閱  縮放:

戀愛中的男女最在意的事情就是戀人是否忠于自己,無論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還有別人。可是偏生有些人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心,或許只是逢場作戲,但卻不免傷了愛自己的人。讓我們透過生命靈數來看看誰最容易花心劈腿?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個人的陽歷生日數位相加至個位數。如:1980年1月1日(陽歷)出生的人,生命靈數=1+9+8+0+1+1=20, 2+0=2,這個人的生命靈數是2。

第一名:生命靈數3

情場中的劈腿達人

生命靈數為3的人對自我的人生抱持著唯美主義的原則,對于愛情他們既癡情也花心,也因此不太理會他人的目光以及社會的輿論。只要眼前出現新物件,將會讓他瞬間忘記舊情,算是情場上的劈腿老手了。

第二名:生命靈數5

飛到西有飛到東的小蜜蜂

生命靈數為5的人在劈腿族中排第二名,其實他們大都居于愛玩的心態,好奇心驅動著他想要去嘗試新鮮的體驗,一旦讓他真正面對愛情的抉擇時,往往他是選擇閃躲與逃避的。

第三名:生命靈數9

無意中陷入劈腿泥沼

此數之人被排在劈腿第三名,其實是苦衷滿滿的。由于他們對于人際的互動在初期的感覺上是一視同仁的,往往忽略了割分界限,一旦警覺到有問題時,往往都已經深陷其中難以自拔民。因此對于感情上來講,此數的確是令其伴侶相當不安的。

總結:靈數為8的人其實應在此榜中排第四,他們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然而卻會守在有把握的標準上,不會輕舉妄動。而靈數1、4、7雖然個人主觀意識強,然而對于伴侶除非有很特殊的原因,否則就算是經常吵鬧也不會輕易分手。靈數2、6則是對感情最依賴和眷戀的,他們或許會精神出軌,然而在行動上卻是保守的。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八字中具有“棄命從兒格”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交友時易犯哪些錯誤
詳細
生命靈數看誰是最愛出風頭的人
詳細
如何區分陰曆、陽歷和農曆?看完你就明白了!
詳細
八字看你孩子是否“狀元”命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
什么人的事業終究會成功?
詳細
兒童語言障礙、自閉癥、孤獨癥的八字特征
詳細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才會有官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