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夢境看女人性格

6850閱  縮放:

夢境體現性格,而性格又作用于夢境中,如此疊加往復,也就成了本文的一個最基礎的依據。一起來看看,夢境是如何展現女人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特征的。

一、夢境里很直接的進入別人的房子

情緒:坦然

這種夢境表現的是女人的性格很直,生氣時說話絕對不經過大腦,就是讓你七竅生煙。其實,她更喜歡的是心與心的交流,更喜歡深入別人的內心去結交朋友。只是在現實生活中,能靜下心來交流的時間比較短,所以人更多看到的是她火爆的樣子。

二、夢境里會當眾指責戀人

情緒:愉快

在現實生活中,做這種夢的女人會將刀子嘴用在自己的戀人身上,這是最糟糕的,是一種基于完全信任后的刁蠻性格,甚至有時候是蠻不講理的,因為她喜歡看到男人臣服于自己。只是,這種性格最容易導致不懂“風情”的男人迅速離開,由于有耐心整天挨訓的男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假如是婚后,則很容易導致愛人的反抗,到那個時候,就很悲劇了。

三、夢境里很意自己的細微裝扮

情緒:自信

現實生活中,做這種夢的女人很重視維護自己的權威性,她的刀子嘴往往會表現在下屬或一些她并不認為是權威人的士面前。那時她會很肆意的表達著自己的觀點,可由于太過肆意,讓她的很多語言運用是錯誤的,當然由于顧及形象,她并不是真的像她語言表達的一樣,要致人于死地,而只是為了證實她的權威性,只是為了面子。

四、夢境里自己的孩子會在玩樂中遭遇不幸

情緒:焦慮

大家經常會看到有些媽媽在訓斥自己的孩子時,各種語言都冒了出來,但她們絕對不是真正的去詛咒孩子,或是讓孩子去經受她語言里的痛苦,最常見的心態是打罵之后心疼得掉眼淚。這就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只為了發泄一時之氣。

五、多次夢見朋友的戀人出軌

情緒:憤怒

有人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可她卻喜歡幫別人料理閑事。而且經常幫著朋友或隨著朋友罵那些在朋友眼里不厚道的,沒良心的,不講道理的人。悲劇的是,經常罵完過了一段時間,卻會發現朋友又和那個人在一起了。別以為朋友是墻頭草,而是這個刀子嘴女人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啊。

源自:陳鵬解夢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
做什么惡夢需要收驚
詳細
夢見自己將蛇打死是吉還是兇?
詳細
孕婦夢境的吉兇預兆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詳細
預示你近期將破財的夢境
詳細
夢見電閃雷鳴是吉是兇?
詳細
夢見穿著紅衣服有何寓意?
詳細
預示即將有好運的夢境
詳細
從夢境窺視你的內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