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6125閱  縮放:

孔子曾說: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姓名對于人一生的發展至關重要,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時間,然而卻可以決定自己的姓名。做為父母來說,誰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長大后能比父母更優秀,為了下一代昌盛,除了給孩子一個成長的好環境外,不妨花點心思給孩子起一個好名字,給子女建立一個后天的好運勢。

除了給孩子起名外,也有很多人在發現自己的名字有問題后,也都紛紛選擇通過改名,來彌補自身命局的不足,完善自身命運。一個適合自己的吉祥姓名,必然會對各方面運勢產生積極的影響,從而助推自己的財運,反之則會敗運。那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呢?

這里需要說明的是,姓名的根本在于彌補自身命局的不足,一個好名字必須要配合一個人八字命理中的“喜用神”來決定。就名字本身而言,并無絕對的好壞之說,而是要和命理喜忌相結合,才有適合不適合之別。

這里面就有大家大家常說的“適合”的問題,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在姓名學中,根據命局喜用神來取名改名,是先決條件,其次才是考慮三才數理等。就拿命局喜用神來說吧,同樣是水命之人,然而其中一人身旺,一人身弱,那么針對兩人不同的命局,體現在姓名當中,則要進行助旺和泄耗的不同操作,來改善其中的不利資訊。

姓名學數理命名法,即五格命名法,在姓名學中占50%的比例。如李嘉誠、霍英冬、查良鏞、金庸皆是總格為35劃的吉祥之數。而姓名數理兇者,或短命或多災。如張作霖總格為34劃大兇也,所以張作霖在人生最輝煌的53歲之時,乘火車被炸死而亡。由此可見姓名學中的吉人天相、數理吉兇與否,是同等重要的。

三才配置要求相生,避免相克的情形出現,三才五行相生,如同順水行舟,各方運勢順吉昌盛,假如呈現相克的資訊,那么就多會有妨礙、阻擋的情況發生,于財運來說,也是多有不利。數理方面,自然也是要吉祥,其中3、6、24、29、39、63、65、67的數理當中,財運的誘導資訊較為強烈;兇數則不必多說,對于財運有害而無利。

姓名中不利感情婚姻運的因素
詳細
姓名看財運——你能成為富翁嗎?
詳細
財源滾滾:名字中帶這樣的字可以讓你賺錢更順利!
詳細
姓名筆劃看你容易犯小人嗎
詳細
取名要結合自己的八字命理
詳細
利用周易分析名字好壞的基本原理
詳細
姓名八字與人的健康密切相關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姓名筆劃看你人際關系好壞
詳細
由姓名看你命運是否起伏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