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什么預示自己會被傷害

8562閱  縮放:

每個人都要做夢,夢與之俱來,隨之而去,伴隨人之一生。只要人的大腦之思維能力還在,夢就會長久不衰。做夢不分貴賤、不分長幼、不分尊卑、不分男女、不分中外,只是夢的內容有所不同而已。有的夢荒誕離奇,有的夢卻好象與我們的現實生活息息相關。仔細想想,其實夢境隱藏著好多特別的資訊,甚至包含著一些特殊提示。一起來看看哪些夢境預示自己最近將遭遇惡人的傷害。

1、夢見自己被狗咬

狗為人類的朋友,假如夢見自己被狗咬,預示會被身邊的人傷害。夢境中狗的兇猛程度,意味著被惡人傷害的程度。

2、夢見自己被虐殺

此夢境預示,最近會遭遇一個對自己人生影響巨大的惡人做出的傷害行為,有可能只是強迫性的行為指導,也有可能是其他更惡劣的身體傷害。

3、夢見自己在黑暗中活動

此夢境預示最近會陷入到一個極端惡劣的環境中,而這個環境是一個惡人給你制造的。

4、夢見家人被虐待

此夢境預示是有惡人在影響你,還有可能會危及家庭人員的身心健康。

5、夢見自家房屋被毀

家是歇息的港灣,是人的庇佑之所。假如夢見自家房屋被拆,預示自己最近的運氣將受損。

6、夢見自己七竅流血

此夢大兇,主有血光之災。預示甚至有可能自己連惡人的面都沒看到,就被其損傷。

7、夢見自己雙手折斷

排除自己或身邊人有過此災,最近看過相似影視資訊的夢例。此夢境預示你的事業會因惡人受損。

8、夢見戀人被人凌辱

此夢境預示你和戀人的關系會因惡人受損,將危及你們的愛情基礎。

9、夢見巨石壓胸

此夢境預示夢者將遭遇到惡人施加的巨大壓力,導致夢者食不能甘味,睡不能安寢。

10、夢見老鼠咬尸

此夢境預示有些并不是那么兇惡的人,正逐步在做損傷別人的事。假如夢中尸體是自己的,則意味著那惡人的目標有自己;假如是別人的,那么此夢就意味著惡人對付的是別人,而你觀察到了這個現象。

善于把握資訊,善于了解自己實力和精準判定需要面對的事態,做出自己的選擇。面對惡人時有策略,對付惡人有巧妙高招,這才能更好的生存。把握自己,擴寬思路,放眼將來!

經常說夢話當心有麻煩上身
詳細
夢見什么是胎夢?一夢洞悉生男生女!
詳細
由夢境看你內心真實想法
詳細
夢見自己的車壞了運勢將受阻嗎?
詳細
做哪些夢預示你將要走財運
詳細
預示會生女兒的胎夢
詳細
做什么惡夢需要收驚
詳細
五大夢境預示要搬家
詳細
心理解夢揭示會有意外兇災的夢境
詳細
夢境中的五行寓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