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5607閱  縮放:

未婚女性的臥室,以清爽的暖色系統(粉紅、鵝黃、橙、淺咖啡)為佳,如色調太寒(白、黑、藍)易導致紅鶯星遲。

臥室床頭以簡單雅致為宜,忌設凹入墻中的壁柜,更忌堆得琳瑯滿目,對精神狀態影響極大,務必要避免。 臥室宜暗而空氣要流通 臥室宜暗(但光線仍要照得進來),空氣要流通。 睡眠時頭腳不可對著門 床不可對著門,睡覺時頭腳皆不可朝著門。 壁柜家具忌用三角形 屋內壁柜、茶幾以及其他家具,忌用三角形物,否則對主人及孩童不利。

臥室的格式務要方正,假如現有的房屋中,有不規則型的房間,寧可移作他用,也不可用來做臥室。入門先見廚廁是退運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門必先見客廳,現代的建筑設計,有時為了考慮空間配置,一進門往往先見到廚房,餐廳或浴廁,這是陽宅的大忌,也分歧常理,居住期間,家運必衰,這種屋子,最好敬而遠之。

天花板宜高不宜低,除了易造成壓迫感外,人多的辦公室、餐廳、如天花板過低,由于透風不良,氧氣量不足,不但減低工作效率,也易影響健康及情緒。走廊切開屋子成兩半,大兇 屋中的走廊只宜局部,不可貫串全屋而將屋子分為兩半,否則也是兇象。 回字形走廊對宅運不利 屋中的走廊不可恰好形成“回”字形,不然對宅運大大不利。

住宅的建地或屋型,南北兩方皆有缺角或凹入,久住其間,官司不中斷,災病連連。 住宅東西方凹入一生庸碌 住宅的建地或屋型,東西兩方皆有缺角或凹入,雖無大禍,但一生庸碌平凡,有志難伸,難有大成就。小而雅致勝過大而無當   任何房間寧可小而雅致忌大而無當。某些老板,為了夸示財富,一間三,四十平方米的豪華辦公室中,通常只有一張辦公桌,一套沙發,往往給人一種“孤君”的觀感,對事業的發展有極大的妨礙。

辦公室是做重大決策之所在,光線和空氣一定要充足,假如是一個完全封閉的空間,除了門之外,沒有窗戶的話,對財運及未來發展性不佳。辦公室光線以自然光最佳   辦公室的光線來源最好是窗戶的自然光,假如是一間白天也很黑暗的空間,人工光線固然可以增補光線不足的問題,但由于人工光源及自然光源的波長不同,對重大的決策會有不同的影響。

對需要頻繁決定或接觸色彩的廣告業、設計業、染整或繪畫工作空間,封閉的空間固然可避免一部分干擾,但人工光源易造成大家對色彩判定的錯誤或偏差,所以務必要避免。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詳細
給你一個碗,就能知道你會不會出軌!敢試嗎?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三元九運
詳細
佩戴天然水晶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冬至轉運密法,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詳細
祈福和詛咒的力量哪個更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