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手相財運好

3.7萬閱  縮放:

手,蘊涵兩儀三才之道,囊括太極五行之秘。故其大也,天地都在一掌之中;其小也,五臟六腑均歷歷在“手”。手相學的起源非常早,遠在周朝(約在三仟多年前)已盛行。看手相先以掌面為中心,通過上面的大小紋路走向及上面的分支符號和掌面上下左中右的部位分析其人的天賦、性格、成就,祖上貧富、父母、配偶、子女情況及自己發展的趨勢。 

一起來看看,什么樣的手相財運好。

  1. 假如一個人手掌厚肉有彈性,代表其人活力充沛,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充滿干勁,所以最有賺錢的能力。手掌厚軟而隆起小丘者,一定是富貴之手掌。
  2. 人的食指與中指之間代表其人是否勤奮,假如這二指之間有隙縫,說明此人善于思考,做事慎密,勤勞努力,所以將來必能出人頭地,當然財富也不會少了。
  3. 金星丘(大拇指以下的位置)飽滿色潤,出身富有家庭,并表示健康有活力,致富力強。
  4. 大拇指的第二關節處可顯示人的財運旺衰,假如此處布滿縱橫紋,是發財致富的幸運紋,紋路越多表示積攢的財富越多。這種人多靠勤儉致富,容易得到財神爺的眷顧而生財有道。
  5. 假如人的食指上有一條橫紋的話,那就說明此人異性緣比較重,可以得到異性的幫助。例如男人可能娶到很有錢的老婆,或者女孩子會拿錢給他,女性會找到有錢的男人。
  6. 太陽丘(無名指下的小丘)飽滿且有方格紋,此人經濟直覺敏銳,很有賺錢頭腦,很多富商都有這種手相。
  7. 事業線(又稱成功線)筆直深長的人,表示運氣很強,無論做任何事,都能獲得成功,因此往往財運亨通。
  8. 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掌紋的人擅長理財,容易積聚成富。
  9. 水星丘(小指下的小丘)和水星線(水星丘上的縱線又叫商纔線、財運線) 也是觀察財運的重點。水星丘飽滿,水星線深長且多條,都是財運亨通的標誌。若財運線斷斷續續、彎彎曲曲,表示財運不佳。小指長擅經營,也是財運佳的標誌。
  10. 食指根部的木星丘比較發達的人,財運也很好,有這類手相的人大多是以貿易發家。
  11. 手腕同時出現三、四條手腕線,表示福祿壽全得,如果在此手腕線上還出現V字型的紋,便成為招財的吉運線局。
  12. 生命線與智慧線的出發點有上升線,或者是小指根部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出現十字紋的話,也表示其人財運好。而且假如這種人發財的話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他們要是來財的話是非常迅速的,多半是出現各利機遇而突發意外之財。
由智慧線看你適合啥工作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決定愛情是否幸福的感情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愛慕虛榮
詳細
由手指彎曲程度看你性格好壞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螺旋紋
詳細
由人的手指看其性格
詳細
仲易說:手上有這五種特征的人,財運都很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