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1.7萬閱  縮放:

一提到相學,人們最先想到的就是面相和手相,卻很少有人注意到頭相。古人認為,頭乃精成,肉乃血就。大凡人之出生,沒有不得精神血氣而成其形者。得正氣而成者,骨秀而氣清;得邪氣而成者,骨粗而氣濁。所以,人的貴賤,首先要分辨骨氣。人一生的福壽,唯取頭骨可封。

也就是說,在相學中,頭部的骨相占據著非常重要地位,其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貧富貴賤,運勢高低。一起來看看吧:

  1. 古人認為,天庭平滿者家財豐厚;耳后有骨主長壽;頂骨平圓者,少年即有富貴功名;腦后有骨,主人有福祿,貴而長壽;眉骨高起者,此人性格傲上不欺下;顴骨插起者,主人有權有勢;天庭骨聳出者克人;腦骨插露者性格兇暴;鼻骨橫出者兇惡;眉骨露并且無眉毛者,妻子遭受刑罰,兒孫受克;骨軟的人多安穩;骨弱的人多夭折;骨頭圓潤的人有福。
  2. 俗話說“仰臉老婆低頭漢,不是打狗就要飯”,這就是說女人屬陰,假如平時總將頭仰很高,代表其人性格比較強勢,脾氣也很大,非常容易招惹是非,也非常容易樹敵。而且大多身體不好,晚年多病凄涼。男人屬陽,平時走路本應該昂首挺胸,假如總是低著頭像在找東西,這樣的男人大多缺少信心和勇氣,不會做人,不會做事,沒有人脈關系,沒有財運,大多是窩囊、貧窮之輩。
  3. 假如一個人還沒有說話就搖頭晃腦,身體左右前后擺動不停,其人大多貧窮。假如平時總將頭縮在脖子里,也不屬吉相;假如這人天天手舞足蹈,有事沒事都不會消停,這叫窮哆嗦,也是窮命之象。
  4. 俗話說“額高寬平福祿人,腦后連山晚運成,最怕額缺無好命,尖頭瘦腰一世貧”。額頭高起寬平,就是人們常說的大腦門,有此頭相的人大多比較富貴。假如中年以后頭頂后邊疙疙瘩瘩,象一座座山丘,這叫富貴連山,大多比較富貴,財路很廣。而假如額頭尖尖、眉低壓眼,則會運氣一般,再配上一個水蛇腰,那就注定了一生貧窮;假如臉型下巴過于尖小,恐怕年老會招受貧窮之苦。

所謂相由心生,吉祥運氣是在大家生活當中,日積月累慢慢沉淀下來的。希望朋友們平時盡可能地多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改掉一些不良習性,相信每個人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想要看清一個人,看他的吃相比面相還準!
詳細
人體這4個部位,長度越長越有福氣
詳細
相術如何看女人好壞
詳細
由坐姿看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由體相看寶寶富貴貧賤
詳細
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不然會損福運!
詳細
面相舌頭揭示你的情感與運勢
詳細
由屁股形狀看人感情財運
詳細
手面相看何種男人事業金錢兩如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