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2.8萬閱  縮放:

網上有許多免費的生辰八字排盤,可以隨時得出個人的排盤結果。許多年輕人正處于戀愛階段,因此對八字中的愛情運額外感興趣,下面就單獨講一些關于八字愛情運方面的知識,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結合自己的八字排盤,了解一下命中的姻緣,哪怕只是一個大概的了解,也是有益的。

一、八字中的子午卯酉,這4個字代表了愛情運,假如命格中這4個字出現的比例高,那愛情運就相對比較旺(總共4個地支看出現上面字中的比例),假如這4個字同時出現了,那在命理上稱之為(乾隆格,清朝的乾隆天子就是地支中子午卯酉4個字都有,所以一生風騷)

二、男士的命格中,正財或偏財都代表了老婆或愛人,一般來講偏財星旺且多的人,命中愛情運比較旺,假如同時是傷官+偏財的話,那這個命格愛情運就更旺了,(這個以天干透出的為準,即排盤出來的最上面一行為準)。

三、女士的命格中,正官或七殺代表老公或愛人,假如一個女性八字命格中有2至3個正官或七殺的話,那愛情運也是比較旺的,會經歷好多次情感上面的事,且正官或七殺越多則愛情運就越明顯。

四、傷官代表了才華,傷官旺的人喜自由,也容易有愛情運現象,這類人的異性情緣會超過其他人,尤其是月支傷官,命中印星比較少的人,難再情感上有控制力。個別命格上,會有所出入。

五、命格中金、水旺的人,異性緣比較重,這主要指的是出生日是庚日或辛日,命格中有壬、癸、子、亥的人,且這個越多則愛情運情緣就越旺。

掌握以上方法,可以對自己的姻緣有一個大致的了解,當然因個為理解不同,結果會有出入。俗語講:“十年修得同般渡,百年修得共枕棉”,珍惜每一段感情,不要被當下少數年輕人的濫情所影響,因為緣分是世間最神秘、最博大的東西,萬物不可脫離,切記!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特別會賺錢
詳細
八字月柱看誰易惹爛桃花
詳細
大運、流年是什么?如何判斷吉兇?
詳細
孩子的出生時辰會決定一生的命運嗎
詳細
從八字日柱可以看出你多少事情?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福祿綿綿之傷官配印格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擁有什么樣的性格
詳細
淺論八字中的“旺夫”與“克夫”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兩神成象格
詳細
夫妻二人八字決定夫妻是否恩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