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愛賺昧心錢

6677閱  縮放: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在賺取錢財的同時,不能喪失了自己的道德,超越了做人的底線。然而現實生活中卻有不少人,為錢了可以不要臉面,不要道德,不要良心,甚至不要尊嚴,不擇手段。下面我們便從八字命理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最愛賺昧心錢。

一、八字偏財旺而為忌且克制印星之人

八字中偏財多旺的人大多比較現實,注重享樂,愛慕虛榮,喜好裝飾打扮自己。假如再有偏財克制印星的情況,那就不僅是貪財、好色了,命主還喜歡鉆營、投機取巧,道德觀念不強。其人會因為賺錢而不擇手段,貪心極大,諸如貪污、詐財、騙色這類事情都會去干。

二、八字傷官旺而為忌且生財之人

假如八字中年、月柱食傷能夠生財的人,大都可以成為巨商大賈。然而也往往因為賺錢的心思太強,而導致一些性格方面的缺陷。假如八字中傷官旺而為忌,又組成了傷官可以生財的格式,命主基本上就是見人就宰,什么錢都敢賺,也容易昧著良心去賺錢。為了錢可以不要面子,喜歡藏污納垢,開色情場所的老板大多是這種八字的人。

三、八字偏印旺而為忌且奪食克財之人

八字中偏印與正印不同,偏印的付出是極不情愿的情形下進行的;偏印也主思考力,會有一些常人不敢想、不愿想的想法。假如八字梟印旺而為忌,且奪食克財,命主會一天到晚,一門心思的想歪主意,想著怎樣可以不勞而獲,不付出或者很小的付出就能賺很多的錢。

所以這種人,對于錢財自然也會看的很重,手段則是以歪門邪道為主,諸如投機巧取、偷雞摸狗、缺斤少兩、行賄納賄之類事情都會干得很歡。

四、八字劫財旺而為忌且奪財之人

八字中比肩、劫財旺的人,大多身旺,一般都以財官為喜用,假如八字組合得當,也是可以發財的人,所以能夠成為生意人。八字中比肩旺而為忌的人,對人處事的態度,多是不會主動惹事,或者主動侵犯別人,沒有明顯的攻擊性和侵犯性。也比劫財好面子,對自己的名聲有所顧忌,對于錢財看的不是很重。

假如八字劫財旺而為忌的人,不僅私心重,對于錢財看的很重,而且好惹是非,容易主動侵犯別人,攻擊別人。對待熟悉的朋友時,對錢財表面看的較輕,骨子里實際十分在乎;對外人,不熟悉的人時,便會無所顧忌,心狠手辣,為了錢財,甚至可以采取暴力的手段和方式,容易以身試法。

注意: 這四類八字格式的人除了上面列舉的負面性格外,也有不少正面的性格特征,因此看一個人要綜合的看,不能只看其一個方面。此外,也要考慮到流年大運對人性格的影響,雖然先天八字中具有一些負面的資訊,假如流年大運中有抑制的因素,其負面性格就不會表現出來。

源自:命理何峰

如何通過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財庫
詳細
八字中的傷官佩印
詳細
從實際生活習慣看出你的五行喜忌,準!
詳細
通過八字了解自己何時走大運
詳細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詳解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天轉地轉日
詳細
哪種命相八字的人適合研究易學命理
詳細
詳解八字十二長生——臨官
詳細
根據出生季節看你命理五行喜忌
詳細
八字算命思維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