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多邪惡

3.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表面上的溫和不代表內心也如此,說不定會潛藏著邪惡的因素,指不定什么時候就會暴露出來。其實”邪惡“也分很多種,有的屬于是調皮的”邪惡“,無傷大雅;有的是小小的邪惡,帶來不了大的傷害;而有的卻是變態的邪惡,只有這一種需要加以提防。

你的內心深處有邪惡的種子嗎?是屬于哪一種呢?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內心安靜的狀態下,心里默念自己有多邪惡,然后從下面的五張牌中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挑選,不可刻意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寶劍七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潛藏著一些邪惡因素的,偶而也會來個惡作劇或者小小的捉弄一下別人,但都無傷大雅。所你的邪惡,更多像是調皮搗蛋的小孩那種,并不招人討厭。

惡魔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本質上還是挺邪惡的,只不過現階段還沒有將這一面完全表露出來。有些時候表現得還比較乖比較正常,然而不得不說你內心里可是潛伏著一個小惡魔呢,所以說還是挺危險的。

寶劍五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的內心潛藏著不少的邪惡因子,甚至有些時候有些變態的嗜好,比如看到別人生氣心里暗爽,或者喜歡看別人吵架等等。說起來你算是個比較邪惡的人,固然不至于做什么針對別人的事,但別人也最好別惹到你,否則你報復起來也許會很邪惡的。

寶劍十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本身不邪惡,不會去搞什么惡作劇,但也經不得別人跟你惡作劇。別人跟你開玩笑時,你很容易當真而生氣。說起來你跟邪惡一點都搭不上邊,只是有些敏感。

圣杯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個溫順的人,也是與邪惡搭不上邊的。你的內心并沒有什么邪惡的因素,也很少會去惡作劇,或許會開玩笑但也不會給人感覺很邪惡。別人跟你在一起相處時,感覺很順心,很舒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生活狀況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抹布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不忘初心的活著?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會比別人幸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優秀嗎?
詳細
戀人會對你隱瞞過往的秘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做個萬人迷
詳細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詳細
塔羅牌占卜:事業上你適合毛遂自薦還是被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