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婚姻不幸福難穩定

1.9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無論男女,穩定而幸福的婚姻就是其事業成功的基石,也是其最堅強的后盾。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婚姻卻不是那么平順,不是有第三者插足,便是夫妻之間矛盾重重,整日爭吵不休。拋開大環境對人的影響不說,一個人的婚姻幸福與否與其八字的關系非常大,也就是說很大一部分是命中注定的。一起來看看,哪些八字的人婚姻不好。

一、女命八字

1、八字中傷官、食神旺

在八字十神中,官星代表女人的丈夫,傷官為克制官星之神。食神重見轉變為傷官,所以會演變為不利于婚姻穩定的因素。八字中傷官、食神多的女性,從性格上講,自己不喜歡被人管著,卻喜歡去管丈夫,脾氣不好,情緒又不穩定,容易出軌,也容易引發丈夫外遇,所以婚姻難以長久。

2、日坐傷官

因為日支為配偶宮,而傷官為克制夫星之神,因此日坐傷官的女人好罵夫,夫妻感情不睦,嚴重者克夫或丈夫身體不好,更容易婚變。如日柱為甲午、乙巳、庚子、辛亥的女命大都婚姻不幸福。

3、八字中官殺混雜且同時透干

在八字命理中正官代表丈夫,偏官(又叫七殺)代表情人,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偏官,說明其一生既有老公,也會有情人。官殺并存說明該女人的婚姻將會有不順,也許會離婚再醮,也許會有婚外情緣,這要視具體組合情況而定。

4、婚姻宮、配偶宮被刑沖

在四柱八字中,月柱為婚姻宮,日柱為配偶宮,比如是夫妻的洞房,假如這兩個宮位遭受沖擊,婚姻當然難以穩定,假如歲運再逢刑沖,容易引起婚變。

二、男命八字

1、八字中比劫重重

在男命八字中,比肩、劫財都是克制妻財之神,八字比肩劫財多的男性,從性格急躁,沖動粗魯,遇事不冷靜思考,競爭心強,心胸狹隘,所以大多夫妻婚姻不好。另外八字中比劫多的人,老婆容易與其兄弟朋友有私情,不利于婚姻的穩定。

2、日坐劫財

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這四個日子的男性,就是日坐劫財。日支為配偶宮,本來要坐一個財星,財卻被劫走了,婚姻當然難以幸福。其結果是容易造成夫妻關系不和,或妻子身體不好,甚至導致生離死別的悲劇發生。

3、八字中偏財多

在男命八字中,正財代表妻子,偏財則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財多的男人,一生情人多;偏財多而無正財的男人比較花心,家庭觀念不強,經常在外面跟女人鬼混。食神傷官多又帶偏財的男人,風騷好色,性欲較強,經不起漂亮女子的誘惑,容易出軌而影響夫妻感情。

4、婚姻宮、配偶宮被刑沖

道理與女命相同,不再贅述。除了八字中的地支相刑沖外,歲運刑沖日支為忌時,也多是婚變婚災的應期。

出生月份看你喜歡哪類異性
詳細
劉恒注解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詳細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
三招有效化解婚姻不幸的八字
詳細
八字財星越旺財運越好嗎?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是大富之命
詳細
八字食傷、財星多資訊之象
詳細
生肖相沖會影響父母子女之間的關系嗎?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紅顏不老
詳細
來去皆是緣分,莫要強求:八字看女人婚姻為何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