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光棍節如何告別單身

3.5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情是人生的一大主題,人人向往,可是現實生活中卻有很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無法找到屬于自己的愛情。今天是超大的光棍節,還在單著的朋友是否正在著急,想要盡快告別單身呢?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怎樣才能達成所愿,成功“脫光”。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默念:“自己如何才能告別單身?”,然后從下面五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也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權杖三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想要告別單身必須要進行一番內省,看看自己有什么足和問題,而使異性不愿意靠近。如能找到問題所在,再對癥下藥進行有針對性的修正,相信你一定可以將異性吸引到身邊來,告別單身一點都不難。關鍵在于,你肯不肯這樣去做。

世界

這張塔羅牌顯示,其實你還是挺有魅力的,只是還差那么一點點,無論是內在還是外表,都需要有進一步地提升,等你將自己各方面都完善了,異性會主動來找你的,那便是你告別單身之時。

圣杯七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問題是對待愛情過于現實,缺少浪漫。因此平時要注意多給自己注入些夢幻因素,別太實事求是了,缺少激情的愛情是很乏味的,會將對方嚇跑的。只要將這方面的問題解決了,那離你告別單身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空缺

空缺的塔羅牌預示,或許是你對工作太投入,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使你不太注重感情問題,所以至今還單著也就是必然的了。因此想要盡快“脫光”,足夠的重視是必須的,而且還要有實際的行動,比如著實打造一下自己的外表,提升一下自身的魅力,那時異性自然便會不請自到了。

 

寶劍六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或許你之前受過什么傷害,或者是在有意回避什么,因此刻意的將自己關了起來。要知道,拿出一段時間來進行“療傷”可以理解,但如果一直待續下去,則有點自找苦吃了。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只認那一棵?找個機會重開始吧,你會找到屬于自己的愛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介意你曾經的戀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距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
塔羅牌占卜:誰會是你生活中的“克星”?
詳細
塔羅牌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智慧
詳細
你暗戀某人的秘密最容易被誰發現?
詳細
塔羅占卜光棍節如何告別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想面對的缺點是什么
詳細
你們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幸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