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助你化解夫妻不和

1.3萬閱  縮放:

俗話說“夫妻沒有隔夜愁,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間沒有不吵架的,偶而發生口角很正常的,但是再恩愛的夫妻也經不住頻繁的爭吵,時間長了婚姻便會受到威脅。對于那些經常鬧矛盾的夫妻來說,除了個人因素以外,有沒有想過自己所居住的房子也是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家居中的風水對感情不利,夫妻之間也會矛盾重重,經常鬧不和的。那么怎樣打造一個有利感情的家居風水,以此來化解夫妻間的不和呢?

一、客廳

客廳是一個家庭的門面,是招待客人的地方,也是家人聚集的場所,因此這里的氣場最為活躍。同時在人多口雜的地帶最有可能會引起夫妻間的矛盾,因此在裝修設計上一定注意不要被橫梁壓著頂,不要在客廳里掛一些猛獸圖之類的。這些往往是一種兇意,會影響人的心情,久而久之會弄得夫妻口角不斷。

二、廚房

廚房掌管一家人的飲食,同時也是代表家庭主婦的地方,假如廚房門與大門或廁所門相對,廚房位于兇位時,便會影響到夫妻間的合氣,使兩人經常發生口角。因此一定避免上述問題,同時廚房內要保持水火平衡,干凈整潔,切忌灶頭與水龍頭相對。也可以將廚房的位置設計在家居的東方,此為大吉,若廚房處在其他位置,可在桌上擺放一些紅花保持身體健康,阻擋惡氣,也能帶來財運,緩解生活壓力,促進夫妻之間的美好生活。

三、臥室

 臥室是夫妻兩人休息起居的重要場所,臥室風水格局對夫妻的感情影響最大,因此一定要避免一些不利因素。例如臥室床頭不可以對著鏡子,這是第一大忌。因為從風水角度來講,鏡子具有非常強悍的反射力,如對著床,會影響夫妻的睡眠質量,導致夫妻感情不和。其次是臥室里的燈光一定要柔和,不能過于刺眼;床底和床頭不要堆放雜物,要保持清潔;床頭櫥最好一左一右成對擺放,其上不要擺放單獨的飾物,以成雙成對為佳。

兩人同住在一個屋檐下,能做得夫妻,是百世的緣份,因此住在一起要注意家里的各個環節,不要因為一些不利的風水因素導致夫妻感情生變,甚至婚姻破裂。

陽宅風水,院子里真的不能栽桃樹嗎?
詳細
現代家居中的樓梯風水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風水與命運是緊密相連的
詳細
看看你適合在哪居住和辦公
詳細
家居大門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
詳細
風水是科學不是迷信
詳細
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詳細
買房人如何選擇吉利的樓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