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人財運好賺錢多

1.8萬閱  縮放:

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錢財的多少決定了人們生活質量的好壞,人人求之,然而卻有易有難。有的人得來全不費功夫,一輩子不缺錢花;而有的人一生都在為錢財奔忙,最終卻只能得個溫飽。究其原因何在?一切皆由命運左右。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好,賺錢多。

一、額頭高聳寬廣、渾圓平滑

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投資理財能力,如果一個人的額頭高聳寬廣、渾圓平滑,則說明此人天性聰明、學習能力強,智商高、行事果斷,對投資理財有獨到的見解,并且能夠準確把握投資方向,通常都能獲得豐厚的回報。此外,有此面相的人由于本身能力強,很容易得到他人的賞識,身邊常有貴人相助,從而使自己的財運和事業更加順暢,更易成功。

二、雙眼有神、間距稍寬

雙眼有神的人大都性格樂觀、思考力強、頭腦清晰、做事有條不紊;而兩眼間距寬的人溫和敦厚、視野寬廣,不會斤斤計較,因此這類人的運氣比一般人要好,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三、田宅宮寬廣豐隆,色彩明潤

在面相中,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如果此處生得寬廣豐隆,色彩明潤,則為吉相,其人必定善于積財,即使不能成為大富大貴之人,一輩子也不會缺錢花。

四、鼻子挺直有肉、鼻頭豐隆

在面相中,鼻子稱為財帛宮,主管著一個人的事業和財運。如果一個人的鼻子生得挺直有肉、鼻頭豐隆,則說明此人財運較旺,事業通達,善于聚財,生活富裕,一生衣食無憂。

五、嘴巴方正、大小適中

在面相中,嘴被稱為“出納宮”,主管人的飲食和富貴。嘴巴方正、大小適中的人天生精神充沛、富于行動與決斷力,而且具有領導能力,通常能事業發達,好運長伴,非富即貴。

六、下巴寬厚、圓而有肉

下巴代表一個的福氣和晚年運,下巴寬厚、圓而有肉的人性格忠厚老實,心胸寬大,待人處事溫和有禮,工作認真負責,很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其人的財運通常很好,物質生活十分富足,且不易發生較大的變動,能積累可觀的財富。

生有“一字鼻”的人天生聚財能力強
詳細
從面部瑕疵預知近期運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風字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因賭氣而錯過好姻緣
詳細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詳細
面相精華論——五官六府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子女運差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垂肩耳
詳細
十大容易相信異性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