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戀人對你忠心嗎?

11.6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在愛情的世界里,戀人的忠心是一切的保證,只有專一的感情,才能使愛天長地久。對于正在戀愛的人來說,肯定不希望戀人“吃著鍋里的,看著碗里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最近你的戀人對你忠心嗎?(本占卜只適合正處于戀愛中的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讓自己的在平靜的狀態下默念“我的戀人最近對我忠心嗎?”,然后從下面的五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反復選擇。

1、星幣10

選擇這張塔羅牌預示著,最近你跟戀人間的感情很好,你的戀人很希望你們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且有與你結婚生子的打算,因此不會做出什么對你不衷的事情。你的戀人很清楚,想要有一個幸福的未來,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有一個負責任的態度,感情上的專一是讓愛情得以維持的保證,因此Ta對你是忠心的。 

2、權杖4

選擇這張塔羅牌預示著,最近你戀人的心思有點活,你可要小心一點了。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已趨于平穩,生活每天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日子過得有些平淡,使得你的戀人心里萌生了想要向外發展的念頭。不過,這些并不說明Ta已對你不忠,只是想給平淡的生活新增一些刺激。因此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該制造一些浪漫,讓生活多一些情趣了?

3、圣杯7

選擇這張塔羅牌預示著,最近你的戀人身邊出現了一些誘惑,使得Ta有點“心猿意馬”,雖然還不至于做出什么事情來,但腦中已經有了一些不忠的想法。為了不讓這些想法變成事實,你可得采取一些行動了。比如盡可能地多跟戀人膩在一起,適時地搞一些小浪漫,以鞏固兩人間的感情;同時也要及時地幫戀人除去一些不必要的蜜蜂蝴蝶、花花草草。

4、寶劍騎士

選擇這張塔羅牌預示著,最近戀人的心思非常不穩定,對于你基本處于敷衍狀態中,心里已經不再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心想認識更多的人,對于新物件充滿了好奇。你可不要坐視不理了,如果預設這種狀態待續下去,將會使你們的感情陷入混亂。如果再遇到一個有心人介入其中,那你們的愛情將面臨終結。如果不希望這一切發生,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5、惡魔

選擇這張塔牌預示著,最近你的戀人對你很忠心。說實話你的戀人算是一個多情的人,天生有著花心的基因,之所以最近克制的很好,是因為Ta對你的愛越來越深厚了,已經收斂起花心的態度,打算與你好好發展感情。你可要趁機好好捉住戀人的心,努力專心經營你們的感情,讓其不再有不甘寂寞的想法,永遠只愛你一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發展戀情的速度是快還是慢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傍上有錢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啥必改的惡習
詳細
塔羅占卜單身的你是否能遇到好的物件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老婆有多依賴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朋友會因為什么而離開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