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疤痕有何命運提示

2.3萬閱  縮放:

面相中,額頭是一個重要的部位,掌管一個人的事業運和官祿,早年的運氣,祖宗的福德。如果額頭生得寬闊、方正,且明凈無瑕,代表此人天資聰明,做事用心,命中會有貴人相助,早年便可功成名就。而額頭相理不佳的人,事業大多不會太好,(特殊格式)除外,即使其他部位生得好,也不會太富裕,一生平平淡淡的過日子。而且額頭上不宜出現疤痕,否則也會嚴重影響人的運勢。一起來看看,額頭上有疤痕,會有哪些命運提示:

一、 官祿宮有疤痕

在額頭的正中央為面相十二宮的官祿宮(又稱為事業宮),假如此處有疤痕,主人早年運不利,事業運較差。有此面相的人性格有些極端,容易做出一些沖動的事情,危害到他人,如果整個臉型又呈惡相,則負面性格會更加明顯。最好的化解方法是努力提高自身的修養和素質,學會心平氣和地與人相處,盡量避免與他人相爭。

二、遷移宮有疤痕

遷移宮位于額頭左右眉尾上方,靠近頭發的部位,包括天蒼、高廣、驛馬、邊地等。這個部位掌管人的升遷、旅行及移居運氣。假如遷移宮處有疤痕,其人不宜出遠門旅游或外出經商,否則會糾紛不斷,而且容易客死他鄉。

三、福德宮有疤痕

在面相中,福德宮位于眉上方偏外部位,即在眉角之上的部位,也就是天蒼、地庫、福堂之處。這個部位掌管人的財運和福氣,假如此處有疤痕,可以說是一個無福的人,勞碌命,容易身心不寧,易有神經病癥。不妨外出創業,也許會有一番新氣象。

四、疤痕斜插入眉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與父母兄弟的緣份較淺,假如居住在一起會妨克兄弟或父母,而且還有入獄的可能,如果面相其他部位的相理佳,程度會有所減輕。

面相看你是否勞碌命
詳細
脖相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詳細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眼睛篇
詳細
額頭上有傷疤會影響事業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知足常樂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眉毛篇
詳細
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