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Ta愛得辛苦嗎?

11.2萬閱  當前頁: 1/18  縮放:

當你深愛著對方時,為其做什么都是開心的。但是也不能愛得失去了自我和理智,那樣就會因為太在乎對方的感受,而讓自己很累。對正在戀愛的你來說,是什么樣的感受呢?有沒有覺得累?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在戀愛中辛苦指數有多大。

1、你平時愛吃甜食嗎?

不愛吃

愛吃

2、你有喝咖啡或濃茶的習慣嗎?

沒有

3、你的戀人有過敏史嗎?

沒有

4、你和戀人經常探討人生嗎?

偶爾

經常

5、你們想做什么會在一起商量嗎?

不會

6、每到過節時你們會互贈對方禮物嗎?

不會

7、每次約會后他都會送你到家門口嗎?

不會

8、你是個愛挑食的人嗎?

不是

是的

9、你是個雷歷風行的人嗎?

不是

是的

10、做為女生還是要把自己打扮得可愛一點,對嗎?

不對

11、你和戀人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嗎?

不會

12、現在你仍然對每一次的見面都充滿期待嗎?

不是

是的

13、陪你買衣服時他會給你意見嗎?

不會

14、你會在做每件事時都會考慮他的感受嗎?

不會

A、辛苦指數★★★

你的戀人有點大男子主義,平時對你不是太關心,處理事情喜歡自己做主,不太征求你的意見。你愛他愛得有點累,事事聽他的也有點煩,心里有一肚子委屈,不知是否該繼續這段戀情。其實男人都是要面子的,表面雖然表現得有點強權,但心里并不是沒有感覺到你的好,只是你的戀人在這方面表現得有點過。多跟他溝通一下,將你的感受告訴他,同時也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會有改觀的。

B、辛苦指數★★

你的戀人對你非常好,可以說是體貼入微,方方面面都為你考慮得非常周到,許多你沒想到的事情他都為你想到了。在別人眼中,你們是非常讓人羨慕的一對。但是因為他對你太好了,讓你產生了一種無以回報的壓力,心里感覺有點累。是呀,如果對方的情太濃了,自己是會有點承受不起的。將你的感受婉轉地告訴他吧,相信他能夠理解的。

C、辛苦指數★★★★

你對他患得患失的心態,讓你在這段戀情里感到非常辛苦和勞累。或許你太在乎他了,愛得失去了自我,什么事情都在照顧他的感受,覺得他隨時會離開你,而對其加倍地付出。說實話,你的這種不對等的愛是不理智的,單方面的付出并不能換來同樣的回報,只會讓對方覺得是理所應當。找回原來的自己吧,如果覺得太累不如放棄。要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D、辛苦指數★

可以說你們兩個人愛得非常輕松和甜蜜。你和他在一起時兩個人都能互相尊重對方,做什么事情都會商量著來,彼此相處的非常融洽。這樣的愛情或許并不激情似火,但一定能細水長流,天長地久。恭喜你了,你找到了一個非常理想的伴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詳細
測測看你有看透別人心思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誰在一起最合適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感覺靈敏嗎?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深處到底是男還是女
詳細
你在賺錢方面有什么別人沒有的優勢?
詳細
測測看你能做到表里如一嗎?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心里有沒有你
詳細
假如另一半出軌你能原諒他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