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預示你最近事業財運兩得意

1.8萬閱  縮放:

人人都有做夢的經歷,大多數情況下,夢境都有一定的預言性,會提醒我們近期將發生什么事。夢境給我們的提示不僅有生活,有情感,更有事業和財運。哪么那些夢境預示著你最近會事業上升、財運豐沛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夢見棺材

棺主是官的意思,棺材就是升官發財。從事業上來說,棺材的夢境預示夢者近期的工作成績出色彩,會得到領導的賞識,職位將得到提升。從財運上看,棺材的夢境預示夢者近期財運很好,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二、夢見靈車

夢見靈車是吉利的象征,如果夢見靈車從自己面前駛過,預示一直困擾夢者的事情將得到解決;如果夢見被靈車超過去,預示夢者近期的財運轉好。

三、夢見尸體

根據古代人的解夢理論,夢見尸體為得官之兆。《世說新語》中給了這樣的解釋:“官本是臭腐,所以將得而夢棺尸。”故北宋文學家蘇東坡在詩中這樣寫道:“居官死職戰死綏,夢尸得官真古語”。

四、夢見刀

在古代人看來,夢見刀預示著夢者有升官的可能。因為這里有一個典故:西晉大將王浚,一次在夢中看見臥室屋梁上掛著兩把刀,一會兒又增加了一把。醒后,他請人釋夢。釋夢者說,三把刀是“州”字,本為兩把,又加一把,是“益”的意思,大概是你要被派往益州做官了。過不幾天,王浚果然被委為益州刺史。此后,“夢刀”一詞就成了地方官升遷的代名詞。

五、夢見大便

《世說新語》中說“財本是糞土,所以將得而夢穢污。”因此從解夢的角度來說,夢見大便主發財。夢見屎尿污身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

六、夢見烏龜

根據古代《周公解夢》中的解釋,龜與蛇都是財富的象征。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夢者會有一筆財富收入;男子夢見烏龜,預示夢者近期要交好運,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而且能夠諸事如意;女子夢見烏龜,預示夢者日后的地位會尊貴,事業上也能很有發展;商人夢見烏龜,預示夢者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七、夢見魚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人們往往根據“魚”和“余”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余的征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例如夢見魚群游來游去,預示夢者會事業大成,錢財大增;夢見抓魚,預示夢者近期財運順暢;夢見買魚,夢者可能會繼承家產;夢見魚產卵,夢者將會實現自己的愿望,好的財運伴隨左右等等。

夢見發生大災難是怎么回事?
詳細
做什么惡夢需要收驚
詳細
孕婦夢見掉牙是怎么回事
詳細
心理解夢看你為何喜歡亂花錢
詳細
周公解夢對《盜夢空間》的吉兇詮釋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的財運將下滑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的工作出現波動
詳細
夢境中的五行寓意
詳細
禳解兇夢的符咒
詳細
身在高處的夢境預示著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