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6759閱  當前頁: 1/2  縮放:

2012年的元旦馬上就要到了,而且今年元旦適逢民俗中的“臘八”節。對于12生肖的朋友們來說,怎樣度過這個雙節假期,才能讓自己好運連連,生活地更加開心、順遂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鼠

對于生肖鼠來說,在元旦的三天假期里最好是以居家休閑和娛樂為主,例如在家里聽聽音樂,或者去看個電影,去超市買買東西都可以,總之就是盡量多休息、少工作。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1年里的運氣并不是很好,經歷了不少困難和阻滯,生活過得不是很開心。元旦到了,但農曆的2011年還沒有過完,生肖牛可以在這個臨近年關的假期里,去一些環境幽靜、空氣清新的地方走走,多呼吸一些新鮮空氣,讓自己紛亂的思緒清靜下來,轉換一下自己的氣場,讓自己神清氣爽地面對一切問題。

生肖虎

生肖虎2011年里過得還不錯,工作、感情都比較順心,只是有點操勞,身體上有些吃不消。2012年,生肖虎的運勢仍然不錯,但是操心的事同樣不少。因此建議生肖虎利用元旦這三天假期家里做做家務,讓自己緊繃的神經放松下來,徹底地休息一下,以便迎接新一年的忙碌生活。

生肖兔

2011年是生肖兔的本命年,整個一年波折不斷,壓力巨大。雖然就要到2012年元旦了,但是還沒過年,便不能放松,還是要事事多加小心。在元旦的這三天假期里,最好是待在家里好好休息,盡量少去人多的地方。

生肖龍

2012年就是生肖龍的本命年了,在這最后一個月的時間里,屬龍的朋友應該做好迎接困難的心理準備了。為了使自己在這個本命年里盡量過得平順,建議生肖龍在元旦的假期里去一些名山圣水走走,放松一下心情,轉換一下氣場。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11年里收獲頗豐,事業、財運、感情都比較順遂。如果想讓自己在2012年里生活得更加幸福,可以利用元旦的三天假期,與戀人或伴侶多做感情上的交流與溝通,并制造一些浪漫的氣氛,增強雙方的感情。

生肖馬

2011年生肖馬在感情生活上過得不是很開心,雖然也有開心的時候,但煩惱的時間更多。元旦假期就要來臨,生肖馬不宜外出走動,最好是在家里多休息。

生肖羊

2011年里,生肖羊在事業方面不是很順利,老有小人搗亂。到了2012年,這種狀況會有所改善,建議生肖羊在元旦的假期里多與朋友們聚聚,一起吃飯、聊天,將過往的不開心都拋掉,準備迎接好運的2012年。

生肖猴

2011年屬猴的朋友似乎什么都馬馬虎虎、不溫不火,原因就是陽氣不足。因此建議你在元旦期間要多多參加各種活動,哪怕是逛街也行,目地就是增旺自己的陽氣,使自己的氣場更強一些。

生肖雞

2011年生肖雞與太歲相沖,生活上遭遇了許多困難和阻力。在2012年元旦三天假里,建議你在自己的錢包里放上一張自己的相片,你會心想事成。

生肖狗

生肖狗2012年沖太歲,運勢將面臨很大的考驗。尤其是1970年出生的生肖狗,要謹慎投資防止破財;而1982年出生的生肖狗則要防止感情出現問題。可利用元旦的假期調理一下家居或辦公室風水,幫助你度過不平靜的2012年。

生肖豬

生肖屬在2011年里雖然過得很辛苦,但是收獲也很多,還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2012年了,建議生肖豬利用元旦的假期回饋一下那么幫助過你的人,懂得感恩,才能收獲更多。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
命中注定桃花旺,這些生肖很難被剩下!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
詳細
戀愛時柔情似水,結婚后兇悍如虎的生肖女
詳細
交往要謹慎!這些生肖男生不可靠
詳細
父母之恩大過天,他們是最孝順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如何確定家中的財位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這些生肖機智聰明,最不容易上當受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