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五行升旺學業運

7707閱  縮放:

學習是有天賦的,非常多人不用尤其用功,不用管教,自己還不用付出非常多辛勞,人家的學習就是好,不過也有非常多人付出非常多,優越經濟基礎和學習環境,結果是讓人失望,究其原因,這里面有非常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學業運、學習天賦,也就是說,人家就有讀書的命。從命理的角度來說,影響人們學習好壞的一顆星,叫印星。印星分正印和偏印(梟印),比如八字:丁巳  乙巳丙戌  甲子日主是丙火,甲木。乙木是生火的,甲木為偏印,乙木為正印。

看你有沒有好的學習天賦,就是要看正印、偏印在八字中的作用:

1.印星為用神,得生得助,學習好有智慧,有學習天賦,比如這個八字:庚申,壬午,甲申,癸酉,日主甲木,生在午月,申金酉金克甲木,甲木弱,喜水生,壬水,癸水生甲木為用神,而且壬水得庚申金生,這個命局就是一個很有學習天賦的人,平時學習就很輕松,學習也非常好,此人在2000年高考是取得了優異成績,成為當時地方的高考狀元。

2.印星為忌神,印星被克被制,智慧很高,學習天賦很高,比如:戊午,壬子,甲子,丁卯,命中壬水忌神偏印旺而有力,喜火土制水為用。年干戊土有力制偏印壬水,叫印星忌神受制,有學習天賦,學習好,此人上學是一路綠燈,到博士研究所畢業,基本沒有障礙,學業一帆風順。

3.印星過旺為忌神而無制,超級聰明,想想力過于豐富,容易疑神疑鬼,過分的有抑郁癥的可能行,比如:壬辰,壬子,甲寅,庚午,這個八字壬水偏印過旺,就是一個超級聰明的人,然而水多無制,讓自己疑慮不中斷,天天不能釋懷自己,最后由于工作上付出和收益不平衡鬧情緒,最好把自己給弄抑郁了。

4.用神印星無力,處于死絕之地,智商低,頑固不化,認死理,不開竅,如:丙午,壬午,甲申,辛酉,日主甲木,生在五月,火燥木焦,喜水生木,然而壬水用神,被三重火圍困,沒有一點生氣,這叫用神無力,此人沒有好的學習天賦,上學方面不管學習環境條件再好,也難有成就。

八字里面正印、偏印主要對人們的學習、思維、判定力作用最大,這里面有八字命局因素,也有大運、流年和外環境因素有很大關系,假如八字里面用神印星處于死地,那么現實生活中大家就要想辦法去升旺這個印星,比如說印星是水,大家就要想辦法給他加水,讓他得到水的津潤,有印星水旺啦,他也就開竅了,假如印星為忌神過旺,比如說印星是水,那么咱們日常生活中,就要想辦法,克這個水,水被克了,水被制服了,那么你也就穩定了,踏實了,學習也就不是問題了。以上這些是從命理八字上面,來調理化解學習運氣的一些方法,由于牽涉一些專業的五行命理知識,可能不太好懂,說明白一點,也就是用五行生克原理來達到進步學習能力的目的。

楊老師提示:學習是有天賦的,也就是命理有點天命,希望朋友們要正確對待,千萬不要老和天賦尤其好的人們去比較,然而這里面也有變數,大家可以根據命理的五行,來調理作用于你學習的那個五行,也能得到一些比較理想的效果,然而決定學習的因素非常多,比如文昌位、文昌星、學習環境、風水、后天補救等等,希望朋友們多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你一定會收到滿足的效果,相信人人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直系親屬去世后的六大禁忌,不可不知!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立春將至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如何讓小人變貴人
詳細
紅色錢包會破財?三招用對錢包財運翻倍!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與本命年有關的吉兇問題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