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手相看誰容易招小人陷害

1.4萬閱  縮放:

人們在這個世上生存,都會被這樣、那樣的事情纏繞,都感覺生活得壓力很大,如果生活中再出現小人的干擾和陷害,會使人的生存壓力更大,更加的疲憊。其實生活中出現小人也不是無原無故的,大都與自己的性格有關,如果多從自己性格上找找原因,情況一定會有所改觀的。下面我們從面相和手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容易招小人陷害。

一、從面相的角度看

1、眉毛壓眼、散亂

在面相中,眉毛部位被稱為交友宮,假如出現眉毛壓眼、眉毛相連、眉毛逆生散亂等情況,都代表其人性情急躁,心胸狹窄,敏感多疑,不會處理人際關系,很容易招小人。如果不從性格上努力修正和調整,此生將很難有大的發展,而且人生路上經常會出現小人作梗。

2、耳朵輪飛廓反

耳朵的外邊叫耳輪,耳朵內圍突起的軟骨部分叫耳廓,假如耳廓太突出,耳輪包不住它,便稱之為“輪飛廓反”。有此種耳型的人,反叛不鏇,性情偏激,好爭好勝,主觀固執,會因為過于自我而得罪別人,從而來招來小人的陷害。

3、奸門破損

奸門就是眼角位置,在面相中代表人的夫妻宮。傳統面相學認為,如果奸門處出現了凹陷殘破、亂紋交雜、疤痕等破損情況,其人容易在生活工作中招惹小人的侵擾。假如工作中出現差錯時,特別容易被小人們抓住把柄從而借題發揮,流言蜚語四起。假如面相中有此特征的朋友,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謹言慎行,認真負責的對待工作,以免招惹是非而深受其害。

4、紅絲貫孔

所謂“紅絲貫孔”是指在面相中一個人的眼神過于外露,并且血絲多。有此面相特征的朋友性格急躁,做事沖動,容易語出傷人或者與他人在莫名情況下結仇,容易招惹小人的陷害,建議這類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盡量保持心態平和,與人交流時要注意言辭,以免在不經意間得罪小人而騎虎難下。

5、目光無神

所謂“目光無神”主要是指雙眼的神態,如果一個人雙眼無神、精神萎靡不振,往往反映出此人在近期的運氣呈現回落趨勢,因此運氣的回落事件也容易接二連三的到來,小人侵擾也會逐步靠近。對于有這個特征的朋友們,往往小人的侵害在于欺騙個人財物或使你落入一些經濟陷阱中而從財運破損,因此對于這些朋友們當發現自己運氣不好時便要小心為上,損友勿交,同時還應避免與人合作生意或借款給他人,這樣易招小人算計而自尋煩惱。

6、覆舟嘴

所謂“覆舟嘴”是指嘴角向下彎,整個嘴形猶如一艘倒過來的小船一樣。有這種嘴形的朋友容易遇到一些失敗的事情,而且在中晚年時期容易被小人欺騙陷害而心情失落。提醒這類朋友,在交友上要格外謹慎,不可被對方的表面所欺騙,要全面了解一個人,然后再決定是否與其交往。

7、鼻梁骨突起   

鼻梁高起,孤峰,起伏不平,四岳低陷,是一個命理犯孤的面相。這類朋友個性孤獨,自視很高,與人交往時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會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與人交往。因此關鍵時間小人較多,容易與人為敵,影響自己的運氣。

8、腦后可見腮骨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常會因為一意孤行、我行我素、自我保護意識過強,招致他人的不滿與誤會。此外,嘴巴大而肉弛,或是嘴型尖凸有如“吹火”狀的人,則要小心被別人利用,成為不實訊息的傳播者,也讓自己莫名沾惹一堆是非。還有額頭過于高廣的人自恃甚高、鼻子超過臉部三分之一的人,容易有以自我中心的毛病,都比較容易犯小人。

二、從手相的角度看

1、雙斷掌,十指彎曲

雙手斷掌的人,性格比較強硬、固執,不喜歡接受別人的意見,做事容易走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孬。假如是雙手斷掌再配上十指彎曲散亂的話,其人的命局就是比較壞的哪一種,人生道路坎坷不斷,小人很多。

2、事業線被橫紋破壞

接近食指底部的掌紋就稱為“小人紋”;“事業線”和“成功線”有橫紋破壞的人,也容易在事業上招小人;而“生命線”內側的“貴人線”如果出現橫紋,同樣會從貴人線變“小人線”。

假如發現自己人際關系不好,處處有小人阻撓,一定要多找找自身的問題,多看看自己的性格和為人處事上有哪些不足。如能及時修正這些不足,伴隨著你的付出,身邊的小人會越來越少,貴人會越來越多,而你也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泄財?聚財?面相揭示你的財運在被誰左右
詳細
面相三停看一生命運吉兇
詳細
傻人有傻福的面相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結婚后開始發達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多愁善感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具備富翁潛質
詳細
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詳細
六種有錢就變壞的渣男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