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貴人宮看命運吉兇禍福

1.4萬閱  縮放:

面相貴人宮所在位置一般指的是眉毛,也包括額角處。從貴人宮可以看出親情的助力性、夫妻之間的情感、姻緣深淺,以及朋友間往來的利弊得失,祖蔭福澤的富貴性,以及長壽短命的壽元性,故又稱兄弟宮、保壽宮。古時侯人將眉毛分成八要:要退印,要居額,要毛順,要過目,要尾聚,要有彩,要有揚,要根根見底。這些達成人、事、物等由于緣而得到的利益,符合以上條件,加上面相其它部位配合,表示可少年早發,為富貴的吉相。今天潘教授就介紹一下關于面相貴人宮的知識,供大家參考。

  1. 假如貴人宮處眉毛生的很濃密,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用情會較深,而且很聰慧,處事執著,有毅力,易初年早發得榮華富貴。
  2. 貴人宮處亂眉交錯,心性就會比較矛盾,經常做事猶豫未定;眉淡緣淡,容易感情用事;高低之眉,易有多段感情糾纏,不利于姻緣。
  3. 假如一個人的眉毛生的較為疏淡,表示做事會缺少原則,易受他人的干擾,麻煩事多又多。
  4. 假如貴人宮處眉毛生為直線狀,則會有大而化之,不計較小事的個性,為人豪爽仗義。眉毛下垂,眉淡下垂,衰尾之人,感情運較弱;眉粗下垂,重情重義之人。
  5. 假如貴人宮處眉毛生的非常彎曲,有這樣特征的人,表示其性格溫順,因眉彎則心柔,心地善良,做事不強出頭,不易得罪人,能得貴人大力相助。
  6. 眉毛中藏有黑吉,表示其人財運會比較好,易得意外之財,能有貴人幫助而獲成功。如眉毛中藏淺灰惡痣,表示做事容易多不順,會突遭大意外。
  7. 貴人宮如從中斷開,表示情感會有挫折,易有不和,主兄弟會分散,健康方面多出問題;貴人宮濃密,主兄弟姐妹互助仁愛,情深意濃。
  8. 假如貴人宮處眉毛生的秀麗而清疏,表示精神活力充足,聰明靈秀,常得貴人相助;眉毛如又粗又短,脾氣不穩定,不易與人友善相處,朋友兄弟之間也會多有隔閡;眉毛如彎曲或逆長,此屬惡相,做事多不順,人生道路會比較坎坷。
  9. 屬于吉相的貴人宮特征,眉隨骨起,整個眉首、眉身、及眉尾全部要貼在眉棱骨上。眉棱骨也可稱為眉骨,它的高低和印堂連起來看,如平滿適中,表示精力強大,身體健康。其次要退印,兩眉印堂命宮處的間隔要大于兩指寬;眉形還要生順不可以逆長,且根根見底。眉毛本身要濃密最好,但不能夠雜亂無章,眉亂則心亂,容易情緒不穩定;眉尾應過目有聚,最好還要有揚彩,這樣看起來才會有神,易得好運。
這些面相的男人難逃離婚的厄運
詳細
這些面相特征的女子,事業容易成功
詳細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弓形口”
詳細
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詳細
下巴對人命運的影響
詳細
面相看你資產增值還是縮水
詳細
由面相看女人好壞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夫妻宮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福德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