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風水調理不當會使運勢變衰

9847閱  縮放: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鞋子也有五行氣場,而且因為與人貼身相伴,對人的影響很大。如果鞋子的風水調理不當,很可能會使自己的運勢變衰。

一、鞋子亂穿,事業受阻

作為人的貼身之物,鞋子最重要的就是大小合適,款式得宜,穿著舒適,這樣自然會給人帶來好運;但假如一味追求時尚,買一些奇形怪狀的鞋子,穿在腳上既不美觀,也會影響自己的運勢。例如一直流行很久的尖頭鞋,不管男女都在穿,可是風水中最忌諱就是帶尖的物品,假如整天穿著這樣款式的鞋子,容易為自己招來小人,從而使自己的事業受阻。而且如果將其放置在家中不適當位置上,還會影響主人的健康,會對眼睛等造成不利的影響,因為這是犯了“火煞”。此外,鞋子的大小一定要合腳,不能太小或太大,否則都會給主人帶來不利。還有就是夏天時,很多人喜歡穿涼拖,這種鞋子會使人漏財,盡量少穿。

二、鞋子亂放,運勢不利

鞋子跟隨著它的主人整天四處走,上面沾染了太多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氣,氣場比較雜亂,因此鞋子一定不能亂放,否則便會影響主人的運勢,例如健康、財運等都會有不利影響。因此回到家后,一定要將外出穿的鞋子換下,放到鞋柜里,而且要鞋尖向內。

三、鞋柜太高,衰運連連

作為收納鞋子的鞋柜來說,也是有風水講究的,最主要的就是鞋柜的高度和位置。放置鞋子的鞋柜一定不要過高,最好不要超過五層,少于五層問題不大,多于五層屬于犯上大忌,到時一定會讓你衰運不止,不利于整體的家庭運勢。另外,鞋柜最好擺放在門角處,大門口四周,但不要正沖大門。切忌將鞋柜放在客廳或臥室內,這樣一定會給主人帶來不利。

家居廚房風水不好該如何化解?
詳細
廚房窗戶出現風水煞氣應該如何化解?
詳細
可化解家庭紛爭的風水布局
詳細
在家中擺放什么可招財化煞
詳細
注意!在玄關處擺放這些物品容易影響財運
詳細
怎樣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家居風水之門窗
詳細
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詳細
大門風水好有哪些好處
詳細
樹立屋邊敗家運,你家屋邊有大樹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