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愛情——你會嫁個鉆石男嗎

9484閱  縮放:

由于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人們的生存壓力越來越大,對于相對柔弱的女性朋友來講,都希望能夠嫁一個有實力的老公,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更輕松一些。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具備哪些特征的女性更容易嫁給“鉆石男”。

一、田宅宮生得好

在面相中,將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好的田宅宮要開闊明潤,其間沒有惡痣、疤痕、雜毛等。具有這種面相的女性通常能夠嫁一個有錢的老公,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房產。

二、面白聲柔

對于女性來說,假如生得面板白晰,聲音柔和但不嗲氣,雙目有神而不嬌媚,通常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可以正大光明的得到男人的錢財。

三、唇紅齒白

在面相中,想要了解男女或者夫妻之間的緣份深淺、是否恩愛都要觀察嘴巴的長相。對于女性來說,假如嘴唇生得紅潤,牙齒潔白的話,通常會得到有成就的男人的愛慕。

四、走路上身不晃動

對于女性來說,假如走路時上半身很平穩,不隨便晃動,其個性一般都很沉穩,很少會做什么沖動的事情。這類女性不僅能在感情上占上風,在事業上也往往會有所成就。而且她們不管是做生意還是選物件,眼光都很準。

對于廣大女性朋友來說,以上講述的面相特征,假如只具備其中的一兩項,還是很難嫁給鉆石男,假如上述四個特征都具備,那可能性就很大了。不過,求人終究不如求己,假如自己自立自強,即使所嫁的老公經濟實力不強,只要兩個人感情深厚,性格相投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幸福。

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詳細
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詳細
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詳細
面相鼻子看人一生成與敗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能否健康長壽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大命越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