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心地善良

1.4萬閱  縮放:

相書中有云“人倫何處定枯榮,先相心田后相形,心發善端諸福集,時藏毒害禍須生。”人生在世一定要有慈善之心,才可以福壽雙全,即使生活有艱難,也只是一時之困,最終仍會得到福報。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心地善良,除了天長日久的相處之外,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也就是相由心生的道理。一起來看看,長什么面相的人心地善良。

一、頭蓋骨尖突

在面相中有“頭無賤骨”之說,人的頭蓋骨有平、圓、尖、突之分。假如人的頭蓋骨生得尖突,主福祿壽齊全,亦主其人心善好施樂助,光明磊落。

二、眼大圓秀,眉毛婆娑

在面相五官中,眼睛為監察官,通過其可觀人善惡、賢愚。假如一個人的眼睛生得圓大秀氣,目光緩而不散,上眼簾有多條紋理,主其人福壽雙全,身體健康。假如再配上眉毛婆娑,其人必心地善良,愛匡助別人。只是這類人有時會由于同情心過強,而被人利用。 

三、耳垂肥厚,耳門寬大

在面相五官中,耳朵為采聽官,掌管人的智慧和少年運。假如耳朵生得輪廓分明,耳垂肥厚長大,主其人多福多祿。而且耳垂肥厚而長的人多有慈善好生之德,耳門寬大的人,仗義疏財,為善不甘人后,必能慷慨解囊,有求必應。 

四、鹿耳

鹿耳的特征是壯如蓮瓣,紅潤鮮明,耳門寬,有輪無廓。具有這種耳型的人大多聰明善良,心胸寬廣,重義輕財,屬于俠士奇人。假如碰到人有危難,其必會出手相助,慷慨解囊,因此也是一種慈善之相。

五、鼻頭渾圓,兩顴豐隆

相書有云:“鼻頭有肉心無毒。”而且會兼備一副好心腸;倘若兩顴生得大而豐隆,其人必藏惻隱之心,慷慨樂助。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女人當心!這幾種面相的男人不顧家
詳細
由嘴唇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會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容易一生孤單?
詳細
面相推斷你的學歷層次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福堂
詳細
面相暗合天地造化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由“法令紋”看事業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