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手相的男人重感情、靠得住

1.3萬閱  縮放:

雖說現今社會女強人越來越多,她們在工作中的表現絲毫不比男人差,甚至很多方面超過男人。但是對于女人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婚姻和家庭,如果婚姻生活不幸福,即使事業上再成功,人生也難言快樂。所以對于女人來說,能夠找到一個體貼自己的好男人,比事業上的成功更讓人感覺踏實。可是隨著現在社會越來越復雜,好的男人并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男人重感情、靠得住,希望可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手相中,感情線代表了一個人的性感生活和對待感情的態度,通過觀察感情線的形狀和長短,便可以大致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好壞,是否重感情。

1、感情線明朗深長

假如男人的感情線生得明朗深長,且沒有分叉和亂線附著,顯示此人對待感情認真負責,做事情有始有終,一生生活得比較順利,對任何事只要付出努力,必能成就大業、求名求利。

2、感情線一直延伸到第二火星丘再下降

有這種手相特征的男人同情心重,有犧牲精神,有時會犧牲自己而玉成別人。這樣的男人會是個好情人、好丈夫。

3、感情線未端分叉,一條延伸到木星丘,另一條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

有這種手相特征的男人對待感情非常理智,即使陷入愛情之中也會適可而止,不會過度沉溺,從而做什么沖動的事情。嫁給這樣的男人,生活會非常踏實可靠,一生都能過著圓滿的生活。

4、感情線過長

有這種手相特征的男人,對待朋友和異性會有熱情的奉獻,其人成功的機會也很大。不過,其人的嫉妒心頗重,當他發現對方不忠實于自己時,他也會豪不猶豫的離開。只要別做什么對不起他的事情,他會是個好丈夫人選。

5、感情線延伸到食指根部

有這樣手相特征的男人,誠實可靠,具有公義心,對待感情真摯執著、認真負責,對待女人體貼照顧,憐惜倍至。嫁給這樣的男人,會生活得很幸福。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招惹桃花劫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由手腕線看你財富命
詳細
由手掌形狀看你理財方式
詳細
手相總覽
詳細
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詳細
女孩長什么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子女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