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人白手起家創事業

1.6萬閱  縮放:

自古英雄莫問出處,無論出生貧賤貴富,只要努力登上成功的頂峰,就能收獲更多。從八字命理角度來說,要想立業,大致可分兩種,一為承祖蔭,二為白手起家。那么八字中具備哪些特征的人容易白手起家?下面說說。

命理名著《淵海子平》曰:“以年為祖上,則知世代宗派盛衰之理,月為父母,則知親蔭名利有無之類,以日為己身。當推其干,搜用八字,為內外生克取舍之源。”

一、忌神

子平命理,專以日干為主,而取提綱所藏之物為令,次及年月時支以表其端。八字以日柱為自己、年柱為祖輩、月柱為父母、時柱為子女。但凡年月忌神克身嚴重者,多為祖業荒涼,田宅破敗,不能享先天之福。只能通過自己雙手打拼,白手起家。

二、空亡

“空亡”,顧名思義為空虛,滅亡,虛無,沒有之意。八字由年、月、日、時組成,年柱空亡,年代表1~16歲,祖業荒涼,幼年貧寒;月柱象征16~26歲,月柱空亡,象征父母經濟不理想。若年柱、月柱都空亡,則象征家境沒落,不得不孤身一人離開校園,背井離鄉在異鄉為事業奮斗。

三、六秀日

日柱為自己,以下這些出生日的人士大多在中年景名發富,亦可憑借自身的奮斗努力,衣錦還鄉,享及榮華。

六秀日,即日柱是:丙午、丁未、戊子、戊午、己丑、己未。此六日出生的人士,主其人秀氣且聰明,工藝技術,博學多能,可功名俱來。

四、三奇貴人

《三命通會》云:“凡命遇三奇,主人精神異常,襟懷卓越,好奇尚大,博學多能”。命局之中具備三奇貴人者,主人奮斗心強,遇見逆境之時,亦可憑借自身努力進取的精神,突破層層困難,最終達到理想的彼岸。

源自:易奇八字

生命靈數看你因何會感到孤獨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的孩子更像誰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能夠財福齊得
詳細
八字看性格——哪種人最善變
詳細
女人結婚要警惕這種八字克妻的男人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哪種八字的人事業會越做越大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天生有商業頭腦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官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