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事業的家居風水格局

8634閱  縮放:

在職場上,有人任勞任怨的奮斗多年,職位升不上,工資也不漲;而有人剛入職不久,就能混得風生水起,這種現象在生活中很多。于是,有人就感嘆,他能力還不如我,憑什么混得比我好呢?也許他能力真的不如你,在某些方面一定是你所不及的,運氣也是一種實力。你的房子風水好壞,絕對影響著你的事業

那么,影響事業的風水格局都有哪些呢?

1、你的房子空間局促

特征:空間局促就是空間過小,視野不開闊,在風水上稱為壓迫局,是一種沒有出路,無法出頭的格式,那么在事業上就很難升職,做什么事情都難發揮開手腳,總感覺一直很努力,從未有收獲,做什么敗什么,最后喪失斗志,趁波逐浪了。空間局促也有幾種情況,一種是無論房子是什么外形,房子外部四周有高房四邊圍住,讓人喘不過氣來;一種是內部空間過小,形成的壓迫感;還有一種則是內部空間也不算小,只是過于狹長,這也是一種壓迫格式,不利事業。

調理:對于外部的壓迫造成的空間局促,則沒有什么好辦法了,內部的改動效果也有限,最好是搬走或者是租房住來暫時緩解。假如搬走或者租房也沒辦法做到,就盡可能地多開門窗,減少壓迫感,室內也不要亂堆亂放。內部的空間局促,則只能再改一些窗戶,減少東西的搬放,有條件的換間房子。

2、你的房子沒有靠山

特征:這個靠山大家都很容易理解,只是我這里講的靠山可以是方方面的,不一定就是房子后面的有房子,或者是有山,就是靠山了。對于房子內部而言,比如床頭要靠墻,書房或者是辦公室的椅子最好也要靠墻,就連家中上網的地方或者是客廳的沙發等頻繁用的地方,最后都要靠墻,不要后面空,對著門或者窗,這在風上都是后空的無靠山格式。沒有靠山,就得不到領導的信任,還容易犯小人,得不到領導的信任,如何升職加薪呢。由于靠山不只是代表領導的信任,在生活中還可以代表貴人的幫助,無論你是在單位上班,還是自己創業,都要有人助力,才能容易成功。因此,后面一定要有靠,不能空。

調理:對于房子外部的沒有靠山,這個是地面上的還比較好辦,可以設墻、種樹這類的可解決。對于內部的,只需要挪動一下自己的位置就可以了,假如條件限制非得對著門或者是窗戶,后對著門的,一定要經常關門,對著窗戶的,自然就是少開窗戶了。假如在辦公室中,后面空不對門也不對窗,然而離墻又較遠,則可以在背后放綠色高大盆栽,或者是在后面遠處的墻上貼一些吉祥的字畫。

3、你的房子左右無護

特征:這個也很好理解,對于房子外部而言,就是左右沒有房子,或者是比較空蕩,沒有護衛。這個對于事業的影響主要是助力方面的,尤其是一些領導而言,假如左右無護,容易沒有得力助手,對于一般職員來說,則是同事和客戶方面,關系一般,不能夠順利溝通。相對于無靠山來說,還是比較輕一點的影響。當然這個也可以應用到方方面,辦公桌的左右,沙發的左右,書房電腦椅的左右,是不是過于空蕩,都是有這方面的影響。

調理:房子外面左右空的,在不擋房子采光的情況下,可以種樹,內部的則比較好辦,擺一些擺件就可以了,假如不方便擺可以放點盆栽,還不方便的話,就在左右遠處的墻上貼一些吉祥如意的畫吧。

4、你的房子前面或大廳過小

特征:地面上的房子,門前空間過小,就是明堂小,沒有發展潛力,和壓迫局差不多,事業要長久發展,要向前發展,前面一定要看得稍遠一些,空間開闊一些,才有遠景,同時廳和門前的空間也代表著財祿,只是有事業,沒有相應的報酬,也是不理想的嘛!

調理:門前空間過小的,假如院子大還稍好一些,假如院子又太小,前面又不能拓展空間,最好設后門。室內廳堂過小的,則可以設大鏡子,拓展空間。

文:鳳翼天翔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哪些家庭不宜擺放老虎飾品
詳細
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電磁煞
詳細
“陽宅第一煞”有多可怕?最常見的破財隱患不得不防!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房子旺不旺,為何要先看房齡?
詳細
家居裝修動工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財運不旺?可能是冰箱惹的禍!
詳細
沖犯了風水煞氣怎么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