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筆劃看你是否易招惹爛桃花

1萬閱  縮放:

天格演算法:姓+1,EX:林小君的林,林是8劃,8+1=9(天格),王瞳的王4劃,4+1=5(天格)

人格演算法:姓與名首字兩字筆劃相加,EX:林小君,林-8劃,小-3劃,8+3=11(人格)那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所以是4+17=21(人格) 。

地格演算法:姓名末2字筆劃相加,EX:林小君,地格演算法是最后小君筆劃相加,小-3劃,君-7劃,3+7=10(地格) 若名字只有一字的朋友就是名字最后一個字加1-EX:王瞳的瞳17劃-17+1=18(地格) 。

總格演算法:姓名總筆劃相加,林小君-林-8劃,小-3劃,君7劃,8+3+7=18(總格) 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所以4+17=21(總格) 。

你或者是他的姓名中,有一下幾個數理的,恭喜,招惹到爛桃花的機遇會占到90%以上。

20畫—精神出軌

由于精神上的愛慕和單戀,往往會忽略了身邊的愛人,即使是不出門,也會令情感深陷其中。多數精神出軌的人,易出現一夜情。

22畫—魅力無可擋

這種數理的人,就算是外貌不出眾,自身氣質也會吸引的旁人一塌糊涂。也許是無心的舉動,都有可能招惹到別人的愛慕,這種桃花緣真是始料不及啊。

26畫—并不美好的誤會

也許是你的善良,也許是你的熱情,讓對方誤會加深,心腸又好又軟不是你的錯,拒絕確實說不出口嗎?這樣數理的你或者他,招惹的爛桃花非要破財才能平息。

27畫—尋求刺激的放蕩不拘

或許開始的曖昧不是故意,然而當你或者是他,感覺到其中有欲罷不能的力量時,這就成了刺激的慣性。以尋找此類外遇為樂趣的人,是最危險的。

30畫—身不由己而已

有些人由于事業的需要,不得以接觸燈紅酒綠的飯局,這樣的交際,不出現爛桃花都不可能。你或者他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也不是很討厭,很會為自己開脫的說法是逢場作戲而已,這樣的危險防不勝防。

姓名看你是否一生多磨難
詳細
姓名對性格的影響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
名字起不好會耽誤孩子的一生
詳細
姓名中的三才關系
詳細
姓名數理看你桃花運勢是否旺
詳細
看看你的姓名是否旺夫
詳細
姓名看財運——你能成為富翁嗎?
詳細
姓名看哪些女人對男人言聽計從
詳細
你有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