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形看人的性格和愛情觀

2.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我們可以通過一個人的血型、游戲。讓無論是敗犬或是肉食的你,能更了解自己的性格與愛情運,早日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的Mr. Right!

紐約的唇形專家Maxine Albert專攻“由唇形發現一個人的內在性格”之藝術;想要知道你的唇形透露出怎樣的性格嗎?請對照以下唇印,找出與你最相似的唇形,讓它來透露你的性格與愛情。

天生巨星美麗的噘嘴與飽滿的下唇

性格:你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總是牢牢捉住眾人的目光,人們自然會受到您的吸引。你是享受鎂光燈的包圍,并知道如何取悅人們,喜愛浪漫與愛情。你以善變著名,有時很迷人,但也會有點情緒化。

大師說:此屬菱角嘴(上下厚),且上唇有菱角者,自主性較強,趕追求,屬趕愛趕恨型,做事較為主動積極,所以這是10種唇形中,愛情運可排行第3名者。

時尚嬉皮唇形平衡,上下唇線條分明

性格:你的頭腦很敏銳,有強烈的獲勝意愿,并且具有強大的吸引力,風格鮮明。你是藝術與各類文化的愛好者,對于自然界與大家生活的世界也有著深深的熱情與感恩。你重視自我理性培養,也同樣注重身心靈的結合。

大師說:此類唇形的人,較屬于被動式的愛情,不太會主動爭取,但由于一言一行均布滿智慧,具有男性著迷的女性特質。此為10大唇形中,排行第二者,此類的女性雖較為被動,但內心仍希望能受到疼愛。

獨特之星像蝴蝶般的外形,嘴角上揚,上唇線條分明

性格: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個人主義者,擁有安閑的靈魂,不受規則約范。你熱力四射,喜歡與某個尤其的人一起做些瘋狂的事。

大師說:此類唇形的人,上下唇厚度相同,但因嘴角上揚,較容易招蜂引蝶,以及過于自我表現,容易自我沉醉于自己的世界中,以為自己無時無刻都很美。尤其提醒這類的女性,可別過于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忘了觀察另一半是否早已有變心的征兆而不自知。

熱情傳播者心型的唇印,上下線條明顯

性格: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擁有一顆慷慨的心與樂施的個性,與有一顆敏感且浪漫的心。你具有高度的第六感,并且以非常個人化的層面感受事物。你有自我要求高的傾向,并且容易受傷,也很浪漫溫柔,喜歡驚喜。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大多屬熱情奔放且會到處放電的類型,在穿著上也多以暴露造型為主,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且較不甘寂寞,腳踏多條船的情況,常會發生在這類型的人身上。這類型的人雖熱情奔放,但愛情運卻是這10類型中的倒數第二名。

樂觀的神秘女郎如天使般雙唇,嘴角上揚并彎曲

性格:你的微笑具有傳染力,你擁有那種特殊的熱力洋溢。你的野心勃勃很愛挑戰,就算碰到大困難,你也能找到克服的方法。你總是在前進,對生命有強烈的熱情,總覺得天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屬上厚下薄類型,但因表里如一、始終如一,不會欺騙別人的感情,又能理智地看待愛情,屬10類型中的第一名,也是所有唇型里最好的一個。

熱力女子飽滿并具曲線美的雙唇

性格:熱情卻喜歡獨處,低調隱密卻又天生反骨、背離傳統。你擁有強烈的個人主觀意識,喜愛當個支配者。你具有決心與果斷力,其他人覺得你很神秘且感性。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屬上下均厚的嘴唇,心地相當柔軟,在感情里通常扮演著,男生給1分,女生卻以倍數回應的個性,相當容易受傷。

幸運女神如弓的外形,下唇線條分明

性格:你很有個人風格,一種享受生活的態度讓你更加與眾不同。你總是會成功,有人甚至說你都是靠運氣,但其實是你的熱忱、智慧與獨特才能讓你成為贏家。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上唇厚、下唇薄,個性較為激烈,且分手的方式也較為激烈,占有欲相當強,很難會用成熟、智慧的方式分手;提醒這類唇形的女生,個性較為偏激,要相當留意她的感受。

護者明顯的上唇,唇角向下

性格:你可以是勇敢與機智的,但卻很少展現自我。你是一個試驗者,但帶點悲觀傾向,因此你很容易認同阻礙,并且容易接受失望。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唇角向下,代表防御心較強,自我本位很重,容易預設態度,對外界的訊息容易有排斥感,為這10類中,桃花運最低者。

大方俠女嘴形寬廣,飽滿豐唇

性格:你很外向、布滿活力,是一個天生的溝通家,一旦決定了一件事情,甚至會很頑固、令人無法拒絕。你是個具有強烈說服力與強大意志力的領導者。你容易被喜歡冒險與挑戰、制造歡樂的人所吸引。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較不懂得拒絕別人,心地柔軟、耳根子軟,在感情里屬傻瓜型的女生;提醒這類型的人因唇線較不明顯,健康方面的問題要尤其留意。

了表現主義者唇形完整且肉感

性格:你富有想像力、坦率且非常敢于冒險。當你沉醉于浪漫情懷時,你很容易就會興奮,然而當你與某人意見不合時,也會變得相當難以相處。

大師說:這類唇形者,較屬自作多情者,經常會在愛情理自己打轉而不自知。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克夫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生有四白眼的人個性極端,報復心強!
詳細
哪些特征的人會難有婚姻
詳細
面相牙齒看你感情走向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由嘴形看你富貴指數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對感情不忠
詳細
面相學看你為何創業艱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