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事業——啥長相的人大有作為

8733閱  縮放:

每位朋友都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有些人在起先并沒有太好的基礎,但靠自己多年的刻苦打拼與精心經營,卻創立了一番事業。從面相中來看,什么樣的面相能在事業上有大的作為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臉大且鼻頭隆高的人

臉大且鼻頭隆高的人能吃苦,事業開局比較早,心胸十分開闊,為人處事上尤其平和,在工作創業上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并吸取年長者的創業經驗,逐步把握一些資源,慢慢打造自己的事業,由小做起,雖然起步時資金較少,但憑接著自己的努力,辛苦勞碌,事業上可獲得大的發展。

二、由字臉形的人

由字臉形,臉形上窄下寬,這類人事業上才開始不太好,也許他們并沒有太多的資產,有的是給別人打工,但他們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和創業能力,時機成熟,他們會自行創業,雖然前期比較艱難,困難比較多,依靠自己的才能和不斷的努力,事業會逐步好轉,會獲得大的成就。

三、眉粗額頭寬廣的人

眉粗額頭寬廣的人性格上比較真誠,講究誠信,在事業上眼光比較睿智。平時注意人際關系交往,把握和自己事業有關的市場行情,通過分析,對未來把握的比較準,以極少的投資獲取大的利潤,在創業上容易出現利滾利,財增財,依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打拼,終會取得輝煌的事業。

四、嘴大且嘴角微微上翹的人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反映出嘴大的人有福份,嘴大的人能說會道,假如嘴角再微向上翹一點,這樣的人更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在職場中不需要什么本錢,開始時甚至是兩手空空,但憑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就可以在貿易中談成功,逐步擴大自己的事業。

五、國字形臉且兩耳外張的人

長著國字形臉并且兩個耳朵向外張翼的人性格上穩重,有較強的領導能力,能夠團結身邊的人,大家也都喜歡跟隨這樣的人去創業。家庭條件比較好的朋友,事業上更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做大做強。家庭條件不算好的朋友,剛開始會選擇一些需要投入資金少的行業做起,即選一些小的項目、小的產品來起步,甚至是從親朋那里借一些資金,通過自己的積累和市場研究,開拓一個很廣闊的市場,獲得比較豐厚的收入,從而在事業上有大的作為。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面相十二宮詳解——疾厄宮
詳細
鼻子長得好對人有哪些幫助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
面相哪些男人不能財色雙收
詳細
面相看你正被何事所困擾
詳細
敗夫的女人長啥樣?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鼠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鬼眉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先富后貧
詳細
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