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整日操勞不得閑

9572閱  縮放:

俗話說各人有各命,真的是差別很大,有的人天生富貴,有的人天生貧窮;有的人生來享福,有的人生來操勞。一切都在因果中,自己所積,自己所享。不同命運的人,會在面相上顯示出不同的特征,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哪些面相特征的人整日操勞不得閑。 

一、眉毛的長度不超過眼睛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屬于錢財型的操勞命,也就是說其人特別看重錢財,為了多賺錢可以不顧自己的身體,是名副其實的錢奴。有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會在正職的工作之外,還兼差其他副業,只要是能賺到錢,休息便會放一邊,因此是天生的操勞,整日不得閑。

二、眼角下垂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屬于工作型的操勞命。其人有很強的事業心,會為自己制定很多人生計劃,并且不達目標誓不罷休。這種面相的人一般都是工作狂,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飯,因此也是屬于操勞不得閑型的。

三、眼角魚尾紋超過三條

這樣的人通常是屬于甘愿為另一半奉獻型的。從面相上來說,魚尾紋所在的部位被稱為夫妻宮,眼角魚尾紋多的人多會為另一半操勞,經常會為了討對方開心,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反而把自己搞得非常累。

四、酒糟鼻

所謂酒糟鼻就是鼻頭總是紅紅的、濕濕的。有這種面相的人對兩性方面的事特別熱衷,隨時隨地都在動歪腦筋,處心積慮地在男女關系上打轉。為了能夠滿足自己欲望,不惜勞心勞力。提醒這類人,還是將精力分散一些比較好,不然首先撐不住的是自己的身體。

面相看哪些女人紅顏薄命
詳細
生有方下巴的人性格頑固,事業心強
詳細
嫁什么面相的男人不愁沒錢花
詳細
結婚后,財運漸旺的面相特征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詳細
哪種面相的女人最會偽裝自己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五岳四瀆
詳細
由耳朵看你人生運勢好壞
詳細
面紋中的缺德紋和陰德紋
詳細